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女性营养 > 正文
闭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痛经月经不调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影响女人生育的六种食物

2009-09-15 21:25:1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导语:有些食物并不适合女性过多的食用,尤其是在近期想要怀孕的女性,那么什么会影响我们呢?

     一、咖啡

  美国全国环境卫生科学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对104位希望怀孕的女性进行研究得出结论:咖啡对受孕有直接影响。在这些女性中,每天喝一杯咖啡以上的女性,怀孕的可能性只是不喝此种饮料者的一半。因此,他们提出,女性如果打算怀孕,就应该少饮咖啡。

  二、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多种维生素以及对人体有益的其它营养成分。美国新泽西州罗特吉斯医学院的妇科专家研究发现,妇女过多吃胡萝卜后,摄入的大量胡萝卜素会引起闭经和抑制卵巢的正常排卵功能。因此,欲生育的妇女不宜多吃胡萝卜。

  三、酒精

  科学研究证明,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乙醇能使身体里的儿茶酚胺浓度增高,血管痉挛,睾丸发育不全,甚至使睾丸萎缩,生精功能就会发生结构改变,睾丸酮等雄性激素分泌不足,会出现声音变细,乳房增大等女性化表现。这种人易发生男性不育,即使生育,下一代发生畸形的可能性也较大。女性可导致月经不调、闭经、卵子生成变异、无性yu或停止排卵等。

  四、向日葵籽

  五、大蒜

  多食大蒜克伐人的正气,还有明显的杀灭精子的作用,育龄青年如食用过多,对生育有着不利的影响,故不宜多食。

  六、烤牛羊肉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影响夫妻生育的六种食物

对许多家庭而言,最幸福的事就莫过于生个宝宝了。不过,六种食物会影响生育大计。让我们来看看是哪六种食物,原因又是什么呢?详细>>

营养午餐的六种理想食物

推荐理由:鱼肉可提供大量的优质蛋白质,并且消化吸收率极高,是补充优质蛋白的最佳选择。同时,鱼肉中的胆固醇含量很低,在摄入优质蛋白的同时不……详细>>

阴虚身体失衡 六种食物帮女人滋阴保养

男性需要补肾,女性需要滋阴,我们通过膳食调整就可以有效达到滋阴补肾目的。那么女性吃什么食物会滋阴呢?首先需要了解,滋阴是一个什么概念,女……详细>>

女人早餐吃六种食物好处多

菠菜中含有女性比较容易缺乏的矿物质--镁。女性每日摄入的镁如果少于280毫克,人就会感到疲乏。镁在人体内的作用是将肌肉中的碳水化合物转化……详细>>

六种最毁容的食物 爱美女人要少吃

对于美食,很多女人都抵抗不了它的诱惑,咖啡、巧克力、蛋糕、汉堡等等无不尝了个够,一饱口福。但“吃货”也要谨慎,并不是所有的美食都可百无禁……详细>>

  • 罗丽莉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