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巧吃减肥的蔬果能有效健康瘦身

2017-11-20 14:50:59      

薏仁促进新陈代谢

薏仁,可以促进体内血液和水分的新陈代谢,使达到减肥的效果;而多吃薏仁还可以淡化色素斑点,并使皮肤细致光滑、皱纹减少哦!可以和白米混和煮成薏仁饭,或是煮个绿豆薏仁汤,不但清凉退火还可美容养颜。

苋菜促进肠蠕动

苋菜可以减肥轻身,同样属于低脂、低热量的绿叶蔬菜。富含多种营养素,其中的粗纤维可以促进肠蠕动,帮助轻身减脂。

海苔可纤细玉腿

海苔维生素A、B1、B2海苔里都有,还有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稗益良多,想纤细玉腿可不能放过它。

牛蒡促进大肠蠕动降低胆固醇

牛蒡的纤维可以促进大肠蠕动,帮助排便,降低体内胆固醇,减少毒素、废物在体内积存。

蒜减少血中胆固醇

大蒜是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可以减少血中胆固醇和阻止血栓形成,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脂蛋白质。

胡萝卜富含果胶酸钙

胡萝卜富含果胶酸钙,它与胆汁酸磨合后从大便中排出。身体要产生胆汁酸势必会动用血液中的胆固醇,从而促使血液中胆固醇的水平降低。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节食减肥危害大 粗粮药茶能有效瘦身

减肥是爱美女性永恒关心的话题,而繁忙的工作往往时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进行运动,因此有些女性朋友会选择节食减肥,其实这是一种危害健康的减肥方……详细>>

巧吃柠檬养颜减肥

柠檬毋庸置疑是一直很好的减肥水果,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减少脂肪的堆积,还可以增加维他命C的摄取,有养颜美容的功效。下面我们来看看柠檬是怎样快……详细>>

秋季减肥 这些蔬果一吃就胖

营养学家指出,在同一重量下,大部分水果的热量都比米饭低,但有些水果虽然热量比米饭低,我们的肠胃吸收它的速度却比米饭快得多。眼下秋季正是减……详细>>

怎么饮食才能有效减肥?

怎么饮食才能减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饮食的要求,也已经慢慢的从吃饱到了吃好,吃的有营养了,但是有些爱美的MM们却为了保持苗条的身……详细>>

洋葱米醋巧减肥

材料:洋葱(中等大小,大约160-20o克)1个,天然蜂蜜和醋1杯半(约23毫升),天然盐(粗盐)。详细>>

  • 刘衍民

  • 殷晓煜

  • 许瑞云

  • 王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