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晒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

鸡蛋清美容方法

2017-11-17 15:59:53      

鸡蛋清 蜂蜜

做法:打鸡蛋时,可将挂在蛋壳内的残余蛋清收集起来,加1小匙奶粉和2勺天然纯蜂蜜,调成糊状,把脸洗一下,将面膜涂在脸上,过半小时洗去。

功效:每周做两次,坚持下去,可使面部皮肤润泽,皱纹减少,恢复弹性。

鸡蛋清 酸奶

做法:取3匙酸奶,加1/2蛋清,敷在清洁完的脸部上,20分钟后,以温水清洗。

功效:此法适合油性肌肤,每两周做一次。酸奶中的乳酸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你会感觉到皮肤逐渐变得滋润、清爽。美白、祛斑,令你实现晶莹剔透的美丽梦想。

鸡蛋清 柠檬汁

做法:用蛋清加5滴柠檬汁儿调匀,敷面15分钟后洗净。

功效:每周一次,可使皮肤润白,减淡雀斑色素,面部色斑有逐步淡化趋势,油脂分泌平衡。此法一定要晚上做,因柠檬在阳光下会引发晒斑出现。

鸡蛋清 杏仁

做法:将去皮的杏仁、滑石粉研成细末,蒸过后,加入少许龙脑、麝香,然后用鸡蛋清调匀。每天早饭后将此膏薄地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去。

功效:只要每天坚持,肌肤定会白里透红。

鸡蛋清自制面膜真正能够起到的是保湿的功效,特别是对于一些油性皮肤效果非常的好,还能够帮助控制皮肤上的油,毛孔粗大等问题。

如果单一用鸡蛋清敷脸可以每天都取少量涂抹于面部。

方法:打开一个鸡蛋,把蛋清与蛋黄分开然后蛋清直接均匀涂于面部过10分种左右清洗掉有紧致皮肤控油收毛孔的功效比较适合油性及混合性皮肤的人使用,干性皮肤不建议使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鸡蛋清美容方法

鸡蛋清自制面膜真正能够起到的是保湿的功效,特别是对于一些油性皮肤效果非常的好,还能够帮助控制皮肤上的油,毛孔粗大等问题。详细>>

鸡蛋清洗脸的用途及方法

如果单一用鸡蛋清敷脸,可以每天都取少量涂抹于面部。方法:打开一个鸡蛋,把蛋清与蛋黄分开,然后蛋清直接均匀涂于面部,过10分种左右清洗掉,……详细>>

鸡蛋清洗脸的用途及方法

首先准备一只鸡蛋,然后用两个碗,将鸡蛋打碎,把蛋清与蛋黄分别装在不同的碗里。如果想要去除鸡蛋的腥味,还可以加上蜂蜜或者精油来去味。详细>>

鸡蛋清面膜的制作方法

将分离好的蛋清加入两小勺蜂蜜或者酸奶搅拌均匀之后,用小刷子均匀的直接刷于面部,等待自然干燥。详细>>

鸡蛋清面膜的制作方法

将分离好的蛋清加入两小勺蜂蜜或者酸奶搅拌均匀之后,放入压缩面膜贴,浸泡透之后取出直接敷面,静静敷15分钟到20分钟左右(期间可以轻轻拍打……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