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杏仁粉蛋清能去雀斑吗

2017-11-17 15:59:00      

杏仁粉蛋清面膜的材料:杏仁粉60克、食盐一茶匙

做法:

1、将杏仁粉和食盐充分混和,加入适量水,调成糊状,敷于面部。

2、大约10到20分钟后,当杏仁糊半干时,冲洗干净。

小贴士:杏仁中含有大量低脂蛋白,可以有效滋养肌肤,有一定的美白效果,加入盐的作用是为了收敛肌肤和减少肌肤过敏反应。

祛雀斑的小窍门:

1、取中药白术适量,加入白醋,密封于瓶中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脸后,用浸泡过的醋擦拭面部雀斑,日久,雀斑将逐渐隐除,消退。

2、用牙签占上柠檬精油点刺雀斑地方。

3、桃花瓜子蜜:将桃花阴干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调蜂蜜适量,敷面,功效洁面去斑。

4、茯苓敷面剂:将白茯苓研成细末,用蜂蜜调膏状,每晚用以敷面,晨起洗去。半月后可去雀斑。

5、香菜汤:用香菜煎汤,每日洗面,日久有效,功效去黑斑,消除雀斑。

去斑食疗配方

去斑美肤汁:胡萝卜、芹菜、苹果、雪梨加1/4个柠檬,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每周饮用2-3次。

淡斑食疗法

柠檬冰糖汁: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将之榨成汁加冰糖,常饮可消除面部色素,白嫩皮肤。

西红柿汁: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可使沉着色素减退。

去斑美肤汁:胡萝卜、芹菜、苹果、雪梨加1/4个柠檬,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每周饮用2-3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杏仁粉蛋清能去雀斑吗

告诉你一个祛斑妙方——杏仁粉蛋清面膜。杏仁粉蛋清真的能祛斑吗?杏仁粉蛋清面膜该怎么做呢?用量又有什么要求?下面会为大家一一解释,而且还会……详细>>

杏仁加蛋清能祛斑吗

杏仁加鸡蛋清敷脸能够令肌肤变的柔滑细嫩、美白肌肤、祛斑,坚持使用自制杏仁蛋清面膜,能够使你的肌肤变的健康红润,白里透红。详细>>

蛋清珍珠粉去痘疤面膜

调好蛋清珍珠粉去痘印面膜后,我们接下来做的事情就是清洁肌肤,清洁肌肤的时候需要用温水,然后用洗面奶将肌肤好好清洁。详细>>

鸡蛋清能去妊娠纹吗

净腹部后按摩10分钟,把蛋清敷在腹部皮肤上,10分钟左右擦掉,再做一次腹部按摩,可以让皮肤吸收更好一些。蛋清中可加入一些橄榄油。橄榄油中……详细>>

自制蛋清珍珠粉去痘坑面膜

清洁完后,等面部水分稍微干一点后,就将蛋清珍珠粉去痘坑面膜均匀的涂在脸上即可,不过涂的时候需要注意紧闭嘴唇和眼睛,如果你自己操作不方便的……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