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白带增多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阴道癌急性宫颈炎

白带蛋清状多久排卵

2017-11-17 15:53:31      

白带蛋清状多久排卵

卵巢排卵一般在下次月经之前14天左右发生,而不是本次月经的第14天。因此,女性排卵期症状依据平时的月经周期天数,就能大概推算出自己的排卵日期。如28天来一次月经的妇女,约在14天前后排卵;若45天行经一次,则排卵约在月经来潮后的一个月的时候。

一般月经期后白带量少;至排卵期前,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促使宫颈腺体的上皮细胞增生,宫颈黏液的分泌量增加,黏液中氯化钠含量增多,能吸收较 多的水分,使排卵期时白带增多,质稀、色清,外观如鸡蛋清样,能拉长丝。

有时候是上厕所的时候发现有长长的一条在下面吊着,有时候在内裤上是一小块可以用手拿下来的果冻状的凝胶,有时候早晨起来发现下面湿湿的,用手一抹滑溜溜。这是很明显的拉丝现象。

还有就是有时候是洗澡的时候发现下面滑滑的,有时候是上完厕所擦PP的时候发现白带有些象清鼻涕的感觉。这是不太明显但也是拉丝现象。

如果没有拉丝,平时的白带是水淀粉状,染在内裤上,干了后是可以搓下来的粉末。 拉丝不仅能拉成丝,而且异常滑溜,有点象胶水。而不拉丝的白带有时候可能也能拉成丝,但不滑溜,象水淀粉。

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在拉丝可拉到最长约10-17厘米的最高值的当天或次日为排卵日。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呈蛋清状是排卵吗

透明黏性白带:这种白带的外观与正常白带相似,但这种白带的量显著增多。女性出现这种白带常常是因为应用了雌激素类药物或阴道避孕药。出现这种白……详细>>

排卵期间的药膳菜单

月经一般分为四个阶段,即行经期、经后期、经间期和经前期,其中经间期的主要任务是排卵。此时,女性朋友们应该行动起来,为自己准备好阴阳并补,……详细>>

蛋清是什么

那么蛋清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食物呢?蛋清有哪些常见的烹制方法呢?蛋清有哪些重要的营养作用呢?对于人的身体有好处吗?很多喜欢吃鸡蛋的人都会问……详细>>

蛋清的生活妙用

被灼伤、烫伤时,将蛋清涂敷在创伤部位,几分钟后,你会觉得那种热辣辣的刺痛感马上得到缓解,反复涂抹几次,皮肤上的红肿就会消退下去。做家事时……详细>>

蛋清白糖水

鸡蛋性平味甘,能补阴益血,除烦安神,补脾和胃,蛋清更有此功效。因肺胃积热之鼻衄或易于鼻出血的婴儿,常吃蛋清白糖水有预防作用。详细>>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 金平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