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水泡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烧伤

海苔的健康吃法推荐

2017-11-08 09:51:27      

海苔萝卜瘦肉粥

准备材料:大米50g、海苔3g、萝卜100g、香油适量、盐适量。

1、大米提前一夜淘洗干净,用水泡发过夜。

2、早晨把泡好的大米放入煮锅里,加入适量水煮粥。

3、瘦肉可以提前一夜剁成肉末,放入少量的盐、生抽和姜米腌制放冰箱冷藏。

4、萝卜去皮洗净切成丝备用,米粥煮沸一会后放入肉末继续煮。

5、米粒煮熟后放入萝卜同煮至汤汁浓稠,放入一些切碎的海苔末,放入少量的盐调味,淋入许香油即可出锅。

米饭海苔丸子

准备材料:白米饭200g、寿司海苔2张、油适量、盐适量、葱适量、姜适量、淀粉适量、鸡蛋1个。

做法:

1、准备剩米饭,寿司海苔,葱,姜等食材。

2、将海苔煎成小碎块,加入米饭。

3、葱姜切成碎末与鸡蛋一起加在米饭里,加入适量淀粉,加入适量盐拌匀。

4、用手团成大小合适的丸子,紧一点,锅中油烧热,下入米饭丸子。

5、炸至表皮变脆,色泽金黄捞出沥油,装盘食用即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枇杷的吃法推荐

春季到了,是个吃枇杷的季节。现在去水果店都可以挑新鲜营养的枇杷啦。大家最了解枇杷的一个功效是清热止咳,不妨试试在家做做小编推荐的枇杷糖水……详细>>

推荐蜂蜜的四种健康吃法

蜂蜜,味甘、性平和,可以润燥滑肠,清热润肺,蜂蜜里除了含有葡萄糖和果糖外,还有多种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蛋白质、苹果酸等成分,同时,蜂蜜和……详细>>

推荐腊肠的2种健康吃法

寒冬时节,腊肠是很多家庭都会准备的食物,它味道鲜美,非常可口,是许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一种肉制品。腊肠有很多做法,可以炒着吃,也可以蒸着吃。……详细>>

推荐山药的4种健康吃法

在所有山药的做法中,炒山药是最营养美味的。山药切成片或丝下锅爆炒,因加热时间短,所含营养成分,尤其是维生素C丢失得较少。详细>>

核桃2种吃法推荐

核桃的食法很多,核桃能跟豆浆冰糖一起煮,还可以蒸蛋,有补脑的作用,将核桃加适量盐水煮,喝水吃渣可治肾虚腰痛,遗精,阳萎,健忘,耳鸣,尿频……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