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番茄可以治疗宫颈糜烂

2017-11-07 13:51:08      

1、鲍鱼50克,生山楂10个,煨至鲍鱼烂,饮汤食鱼。适用于宫颈糜烂并有阴道流血。

2、黄芪50克,当归15克,水煎取汁煮粥,常食。适用于宫颈糜烂体虚乏力。亦适用于宫颈糜烂各类物理治疗之后的体虚乏力。

3、黄瓜500克,香菜100克,大蒜半个,切小丁,拌合,时时食。适用于各类宫颈糜烂。

4、番茄2个,切片,打算2瓣,切末,拌合,时时食。适用于各类宫颈糜烂患者。

5、马鞭草蒸猪肝。

鲜马鞭草60克(干品3D克),猪肝60-100克,将马鞭草洗净切成小段,猪肝切片,混匀后用瓦碟载之,隔水蒸熟服食。每日1次。

6、鱼腥草煲猪肺。

鲜鱼腥草60克,猪肺约200克,将猪肺切成块状。用于挤洗去除泡沫,加清水适量煲汤,用食盐少许调味,饮场食猪肺。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紫草香油治疗宫颈糜烂

将紫草放入香油中,浸渍一周。或将香油煮沸,将草泡入沸油中,成玫瑰色即可。涂于子宫颈,外用带线棉球塞于阴道内,第二天取出。这一偏方主要适用……详细>>

如何使用鸡蛋清治疗宫颈糜烂

患上宫颈糜烂后,女性除了积极配合临床治疗以外,还可通过生活中的巧方辅助治疗疾病,其中使用鸡蛋清外治疗法效果就较为明显。详细>>

宫颈糜烂饮食3宜3忌3护理

宫颈糜烂是妇科病中常见的一种疾病。宫颈糜烂分为三种不同程度的糜烂,如果女性朋友发现自己得了宫颈糜烂,第一时间应该赶往医院寻求医生的帮助。……详细>>

番茄具有哪些功效? 番茄可以预防多种疾病

番茄含有多种维生素对我们的身体好处很多,不但包括优质蛋白质还包括番茄素,可以很好的清除我们的消化系统和肠胃里面的毒素,长期食用还有美容养……详细>>

怀孕可以吃番茄酱吗

蕃茄酱是由新鲜的成熟番茄去皮籽磨制而成。可分两种,一种颜色鲜红,为常见;另一种由番茄酱进一步加工而成的番茄沙司,为甜酸味,颜色暗红。前……详细>>

  • 罗颂平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