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营养搭配 > 正文

木槿皮泡水喝的功效

2017-11-02 17:19:20      

第一:治疗脚廯

木槿皮对于这种身体湿疹或者是各种廯病都有很不错的疗效,可以将百分之七十五浓度的乙醇和木槿皮一起适量浸泡,两天之后过滤药液,直接将药液涂抹在患处就可以了,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脚廯的部位已经恢复健康了。

第二:治疗牛皮廯

将一两的木槿皮和十五个大风子仁以及五钱的半夏一起准备好,然后和一碗的井水以及一碗的喝水一起浸泡,放到户外七天七夜。这种方法对于一些皮疹以及皮疹带有臭涎的情况有这话很好的疗效。不过在使用这种方子的时候需要特别的注意,在使用期间不适合进行洗澡,特别是夏天治疗的时候更加应该遵守这条禁忌注意事项。

第三:治疗大肠脱肛

大肠脱肛是一种非常尴尬的疾病,很多人羞于齿口但是却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以及工作,应该如何是好呢?应该选取新鲜的木槿皮以及木槿的叶子一起用清水煎煮,最后获得的药液直接薰洗肛肠,在用白矾以及五倍末的粉末一起涂抹在肛肠上就足够了。

第四:治疗痔疮疼痛

木槿皮对于痔疮的疗效是非常不错的,不仅能够缓解这种疾病所产生的痛苦,坚持科学使用还可以从根本上去除痔疮。建议若是身体患有了痔疮,应该将木槿皮用清水煎煮,获得的药液首先应该薰洗痔疮的部位,然后再进行薰洗。

第五:治疗赤白带下

赤白带下这种毛病在女性的身体中经常出现,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若是患有了这种毛病,那么建议将木槿皮晒干后取出二两,然后和一碗半的白酒一起煎煮,等到药液只剩下一碗的时候取出过滤,然后空腹服用,女性的妇科疾病就可以获得治疗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紫荆皮泡水喝的功效

紫荆皮泡水喝的功效有哪些,专家告诉我们这种中药材具有一定的解挛功效,这是因为它对于肠道平滑肌可以造成一定的影响。将紫荆皮用清水煎煮之后获……详细>>

石榴皮泡水喝什么功效

现在非常流行使用水果皮来泡水喝,不仅会让水变得酸酸甜甜,有的水果皮还是一味药材,比较常见的就是使用晒干的橘子皮来泡水喝;大家喜欢吃石榴吗……详细>>

橘子皮泡水喝功效

虽然陈皮的药用价值是比较高的,但是对于新鲜的桔子皮来说它的表面还是会有一些农药的残留,所以一般不建议直接就用来泡水喝,特别对于那些肠道不……详细>>

香加皮泡水喝的功效

香加皮的提取物对于小老鼠并不具有镇静功效,其中所含有的物质还具有一定的兴奋中枢作用,特别是扛柳溶液以及扛柳酊等,主要是由于这些物质的挥发……详细>>

橘子皮泡水喝的功效!

巧治咳嗽 用干橘皮5克,加水2杯煎汤后,放少量姜末、红糖趁热服用:也可取鲜橘皮适量,切碎后用开水冲泡,加入白糖代茶饮,有化痰止咳之功效。详细>>

  • 王磊

  • 兰平

  • 曹杰

  • 苏春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