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扁平疣寻常疣传染性软疣玻璃膜疣生殖器疣

芦荟都有哪些美容的作用

2017-11-02 10:49:16      

1、营养保湿芦荟中氨基酸和复合多糖物质构成了天然保湿因素,它可以补充水分,恢复胶元蛋白的功能。防止面部皱纹,保持皮肤柔润、光滑、富有弹性。

2、防晒芦荟中的某些成份能在皮肤上形成一层无形的膜,可防止因日晒引起的红肿、灼热感,保护皮肤免遭灼伤。

3、清洁皮肤芦荟中有些物质具有抗炎作用,既可清洁皮肤,又可防止细菌生长,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和皮肤再生,减轻疼痛和搔痒,对一些皮肤病有明显疗效。

4、内服如果肌肤的问题是来自体内,可以服用芦荟来调养身体。除此之外,因紧张或精神方面的问题而导致肌肤变粗糙时,服用芦荟也可改善此状况。

5、具有化妆水化妆品的效果收敛剂及水分,是任何一种化妆水或乳液所不可欠缺的物质。收敛剂的功用是紧缩肌肤,水分的功用是供给及保持肌肤适当的湿气(水分)。芦荟里就含有大量的收敛剂和水分。

6、使雀班、肝斑变淡因为皮肤细胞如果全部新陈代谢最少要花3个月之久,所以,使用芦荟达到使肝斑、雀斑变淡的效果要付出极大的耐心。

7、治疗青春痘及肿疣。

8、延缓衰老。

9、护发,防止白发和掉发。

10、芦荟浴美容全身能消除一天疲劳,放松紧张的身心。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芦荟的美容作用

芦荟的美容作用是怎样的呢?芦荟它的主要的作用就是能够起到增强皮肤的弹性的作用,能够起到保护皮肤粘膜的潮湿用,这样就可以预防一些青春痘的出……详细>>

芦荟的美容作用

延缓皮肤衰老。芦荟胶中的粘液含有一种独特的蛋白质,而这种物质正是防止细胞老化和治疗慢性过敏的重要成分。芦荟胶有激活细胞活力,延缓皮肤衰老……详细>>

芦荟的副作用都有哪些

有个别人对芦荟过敏,不宜使用,有慢性腹泻患者也当禁用;患有痔疮出血、鼻出血的患者也不要服用芦荟,否则会引起病情恶化。详细>>

芦荟的美容养颜作用

芦荟面部美容:直接把新鲜的芦荟叶汁直接涂抹在脸部20分钟,这要这样坚持下来,这会让脸部肌肤看起来十分光滑、白嫩,对于脸部雀斑、黄褐斑等问……详细>>

芦荟的美容养颜作用

芦荟面部美容:直接把新鲜的芦荟叶汁直接涂抹在脸部20分钟,这要这样坚持下来,这会让脸部肌肤看起来十分光滑、白嫩,对于脸部雀斑、黄褐斑等问……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