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芦荟胶的强大功效

2017-11-02 10:24:24      

功效一:延缓皮肤衰老

芦荟胶中的粘液含有一种独特的蛋白质,而这种物质正是防止细胞老化和治疗慢性过敏的重要成分。芦荟胶有激活细胞活力,延缓皮肤衰老,收敛,调和皮肤。

功效二:营养保湿

中氨基酸和复合多糖物质构成了天然保湿因素(NMF),它可以补充皮肤中损失的水分,恢复胶原蛋白的功能,防止面部皱纹,保持皮肤柔润、光滑、富有弹性。

功效三:祛痘

芦荟胶可消炎杀菌,抑制炎症,引流分泌物,促进局部新陈代谢,滋润皮肤,防止角化,并能收敛疮口,促进细胞再生,减少或避免疤痕;从中医讲,芦荟有清热解毒的功效。是非常合适的外用药物。能防止肌肤发炎过敏,细菌生长,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和皮肤再生,减轻疼痛和瘙痒,对面疱、青春痘、过敏、红肿均有疗效。

功效四:美白、袪斑

1、由于其内涵天然的美白白色因子,能够深入肌肤锁住水分,并修复受损肌肤,恢复胶朊蛋白的功能,防止面部皱纹,保持皮肤光滑、柔润、富有弹性。

2、多糖及粘浆作为咬合封层形成坚固的覆盖层,能阻止皮肤表层水分的蒸发。

3、芦荟胶中所含的氨基酸类,有机酸类,芦荟辛等成分有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碍黑色素形成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芦荟强大功效与作用

芦荟是大家都不陌生的一种民间药草,它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我们不仅可以看到新鲜的芦荟盆栽,而且还能在很多美容化妆品里见到芦荟的影子,它不仅……详细>>

芦荟有哪些强大功效

皮肤弹性,既然是护肤的圣品,一定对呵护我们的皮肤有帮助,因为它可以增强皮肤的弹性,让皮肤更加的年轻。详细>>

芦荟胶的功效与作用

芦荟胶的美容作用一:祛痘详细>>

芦荟胶功效与作用

延缓皮肤衰老芦荟胶中的粘液含有一种独特的蛋白质,而这种物质正是防止细胞老化和治疗慢性过敏的重要成分。芦荟胶有激活细胞活力,延缓皮肤衰老,……详细>>

芦荟胶的功效与作用

芦荟胶是从天然草本植物芦荟中萃取而成的纯度非常高且无毒副作用的一种神奇植物粘液,之所以被奉为神奇,完全得以于它的功效与作用。那究竟有多神……详细>>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