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酵母粉的功效有哪些呢

2017-11-01 17:26:03      

酵母粉的作用

美丽的肌肤来自营养的“培育”,否则会过早衰败。正如专家所言,“70%内调,30%的外扶”。只有从改善营养,改良肌肤赖以生长发育的内环境着手,才能彻底地美化肌肤,焕发青春的活力。营养与美容,息息相关。

蛋白质是生命的物质基础,其中胶原蛋白是构成人体的皮肤的主要成份,弹性蛋白决定人体肌肉的弹性,体内的各种激素没有蛋白质就无法生成,因此,摄入足量的蛋白质将有助于增加脸部肌肉的弹性,减缓脸型变形(衰老的特征之一),增加皮肤的光泽,维护皮肤的健康。

矿物质与美容也有密切的关系,比如:硒是抗氧化剂,它与维生素E相辅相成,维护青春维护美;铁是构成血红素、肌红素的成分,能使皮肤恢复“美丽的红润”。

B族维生素,可以维持血管的弹性,进而协助血液循环正常运作,维持皮肤健康,增加皮肤弹性,防止皮肤老化。

啤酒酵母粉中含有的优质蛋白、B族维生素、矿物质等丰富的营养素,可以帮助我们实现由内养外的美容塑身效果。

其实酵母粉中的功效是很多的,尤其是使用过后,可促进身体皮肤弹性,平时我们吃的面食中都含有丰富的酵素,所以面食是最容易消化,而且具有营养价值的食物,能够使得皮肤红润光滑,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酵母粉可以泡水喝吗

酵母粉很多人不是很了解,酵母粉不仅可以直接吃,而且还有其他很多的作用,那么酵母粉可以泡水喝吗?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不是很了解,其实酵母粉……详细>>

葛根粉泡水喝的功效有哪些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尝试过用葛根粉泡水,葛根粉泡水透的一股清香,还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改善自身容易出现的失眠多梦的问题,可以帮助我们大大改善自……详细>>

薏仁粉有哪些功效与作用

常用薏苡仁粉敷脸可以有效预防和减少面部老年斑的生成。中医认为,薏苡仁性凉,味甘、淡,具有清热利湿排毒的功效。 其中所含的薏苡仁酯、亚油酸……详细>>

酵母的功效与作用

酵母是人类应用比较早的,也是应用最为广泛的微生物,人们经常利用它的发酵作用制造各种发面食品和酿酒。酵母是由工厂纯种培养菌培育而成的活酵母……详细>>

酵母的功效与作用

酵母是人类应用比较早的,也是应用最为广泛的微生物,人们经常利用它的发酵作用制造各种发面食品和酿酒。酵母是由工厂纯种培养菌培育而成的活酵母……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