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减肥奇招 花生减肥法

2017-11-01 09:43:43      

一、芹菜花生米

材料:

小粒儿花生米半斤,西芹几节、盐、冰糖、大料各几颗、十三香粉、麻油。

做法:

1、花生米入十三香粉、盐、大料煮熟,快熟时放冰糖。

2、西芹撕筋切粒儿,过沸水滤干备用。

3、把花生米和西芹拌一块儿,滴麻油拌匀,入盘。 味道可据喜好调整。

二、老醋花生米

材料:

主料花生米350克。辅料青红椒25克,圆葱15克,胡萝卜少许。调料色拉油适量(实耗20克),蚝油20克,海鲜酱10克,橙汁10克,陈醋10克,白糖20克。

做法:

1、将蚝油、海鲜酱、橙汁、陈醋、白糖调和成汁,炒锅上火,倒入色拉油、放入花生米,逐渐加热,将花生米炸至金红色时捞出待用。

2、取一深点的汤盘,将花生米放入盘中,浇上调料汁。

3、将青红椒去蒂去籽切小丁,圆葱剥去皮洗净切小丁,胡萝卜洗干净切丁,将青红椒丁、圆葱丁、胡萝卜丁末撒在花生米上即可上桌。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花生减肥法

国际肥胖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那些习惯吃花生和花生酱的人,身体能本能自发地节制食欲和节制热量的摄进量。详细>>

花生减肥法

花生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在里面,花生对人们身体最大的好处就是补血,花生是通过种子在地里发芽生长出来的,因此花生的来源是非常健康的,减肥成了……详细>>

花生减肥法

研究发现,贪吃花生酱能饱肚但又不会轻易发胖。很多人可能会以为很惊奇,由于花生酱是一种高热量的食品,两匙花生酱含有16克的脂肪和200卡 ……详细>>

陈醋减肥法 每天吃7粒醋花生能减肥

醋,几乎每家都会有,但是你知道陈醋也有清肠排毒帮助减肥的神奇功效哦?你是不是无法想象呢?现在,让小编带你一同了解陈醋的减肥方法。 详细>>

魔芋粉减肥法与海苔减肥法

纤维质摄取多的话可帮助代谢,所以可缩短肠壁接触重金属、有毒物质的时间,减少大肠癌的发生,也可降低血胆固醇的含量。但如果吃太多(一天40g……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