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虾皮紫菜汤

2017-10-31 17:48:53      

汤是很多人最爱,汤的种类比较多,在对汤选择上,都是可以根据汤含有的营养元素进行选择,这样在喝汤的时候,才能够改善人体各方面,常见的汤都是以蔬菜汤为主,这样的汤含有的维生素含量高,对提高人体免疫力效果很不错,那虾皮紫菜汤也是不错之选,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

对虾皮紫菜汤做法如何呢,这类汤在制作上,也并不是很复杂,所以在对它制作的时候,都是可以放心进行,了解它的制作步骤,就可以很好的轻松的制作出来。

虾皮紫菜汤:

虾皮紫菜汤云吞

材料:免治猪肉,冬菇,鸡蛋,葱,料酒,生粉,油,麻油,紫菜,虾皮,云吞皮,盐,鸡精,胡椒粉

做法:

1、冬菇热水煮至软身泡一下冷水晾干后切掉菇柄切粒备用,葱切碎。

2、免治猪肉混合冬菇粒葱粒加入鸡蛋和适量的盐、鸡精、胡椒粉、油、麻油、料酒、生粉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备用。

3、取适量的肉馅加入云吞皮内包好即可。

4、适量虾皮和水煮开后加入适量的紫菜干和云吞煮起云吞浮起(不时搅动避免沾锅)。

5、加入适量的盐、鸡精、胡椒粉、油、麻油、调味撒上葱花装碗即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油酥虾皮紫菜汤

在对这类汤喝的时候,也是要适量,它含有的维生素、蛋白质都是比较丰富,喝的太多也不利于人体营养吸收,所以在对这样汤选择的时候,也是要注意这……详细>>

补钙壮骨 推荐豆腐虾皮紫菜汤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一般人群应经常吃豆制品,每天需补充大豆25克以上(换算成南豆腐即150克/人·日)。此汤添加的配料……详细>>

“三高”调养:虾皮紫菜汤

这道虾皮紫菜汤制作简单,但营养丰富。其中,虾皮富含钙质,优质蛋白质,紫菜降血脂和胆固醇,适当多放一些醋,能软化血管,促进钙质吸收。长期坚……详细>>

虾皮紫菜汤怀孕期间首选的保健食疗汤

虾皮紫菜汤是一道非常有营养价值的汤类。虾皮的营养价值高,一般很多的菜肴当中都会使用它。紫菜更是我们几乎每天都能见到的食材。虾皮紫菜汤营养……详细>>

香菇紫菜汤

众所周知香菇含有各种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等,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能加速人体新陈代谢。而紫菜具有很好的排毒功效被誉为“肠道清洁工”的美誉。……详细>>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