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正确用盐水洗脸的方法

2017-10-31 14:00:22      

1、最好用质地比较细腻的食盐,可以在刚开封时用小瓶单独装起来。

2、每次用4~5滴纯牛奶 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

3、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所以在按摩的时候必须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按摩的时间过长会让你的肌肤角质层变薄。

5、为了让皮肤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所以洗完之后不要再擦任何东西在洗过的皮肤上了 。

采用盐美容应用细盐。油性皮肤者,单用盐和水即可;干性皮肤,则可把一匙水溶性或弱油性按摩霜放在左手掌中,加半匙食盐和适量的水,注意不可将盐水涂在眼睛周围,以免渍伤眼结膜。

此外,盐还有战痘作用,其实对于背部长有青春痘的“顽疾”,盐一样也有用。还有说用盐水洗脸能让你的眼睛更明亮。用食盐美容可以清除脸皮毛孔中积聚的油脂、粉刺、露在外表的“黑头”以及皮肤表面的角质和污垢。一般经过一星期左右的食盐美容,面部皮肤就能呈现一种鲜嫩、透明感。食盐美容法用于全身,则能促进全身皮肤的新陈代谢,防治皮肤病,起到较好的自我保健作用。

可见用盐水洗脸也是护肤的一大法宝,盐水洗脸对人的皮肤有一定的好处,一般经过一星期左右的食盐美容,面部皮肤就显得鲜嫩、透明。但是不可以长期连续使用,因为这样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洗多了皮肤会变干燥、变薄。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盐水洗脸的正确方法

首先,要把手洗干净,因为手是很容易粘上细菌的,脏的手对洗脸没有一点好处,所以在洗脸前一定要先把手洗干净。详细>>

盐水洗脸的正确方法

然后,洗脸后趁皮肤没有干透,把适量的细盐放在手心加3-5滴水,用指尖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用手指沾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的搽抹,边搽边做环……详细>>

用盐水洗脸的正确方法

在洗脸的时候,用一小匙食盐倒在手心,加点热水溶化食盐,再将溶液像抹洗面奶一样遍抹面部(眼部除外),轻轻划圈按摩,手上的力度一定要轻,因为……详细>>

淡盐水洗脸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去除粗糙的皮肤和黑斑:用水把盐打湿敷在脸上,按摩1分钟,力道和洗脸时相同,以鼻头为中心在两颊由下往上画大圆。然后用指腹在黑斑部分打圈搓揉……详细>>

盐水洗脸的方法

第一、用盐水洗脸可以很好的清除脸皮毛孔中积聚的油脂、粉刺、露在外表的“黑头”以及皮肤表面的角质和污垢。详细>>

  • 吴节

  • 陈爱华

  • 余旭辉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