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想瘦脸多吃高钾高纤维食物

2017-10-31 10:56:30      

想成功瘦脸,就应该多多注意摄取含高钾质的食材,因为钾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肿胀问题,此外,高纤维质的海藻类、豆腐、豆干及青菜、水果,都是瘦脸的好朋友。

菠菜 小小一把菠菜就含有丰富的钾及维生素A和C。

豆苗 绿色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钾,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

冬瓜玉米汤 因为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肿作用,持续喝一至两个月,一定能见效。

胡萝卜 胡萝卜营养很丰富,而且有很好的瘦脸功效,但是它的味道很多人不喜欢,不妨在鲜榨的胡萝卜汁里加点蜂蜜,养颜又美容。

坚果 充分的维生素、油脂,可使支撑脂肪的肌肉纤维变得强壮有力。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0种高钾食物塑造瘦面

爱美女性都渴望拥有巴掌大的小脸,细数各位上镜的明星,真是一个比一个脸小。可是并不是每个人生下来都拥有迷人上镜的小脸的,但大脸的MM也别灰……详细>>

经期减肥多吃高纤维食物

经期是女性一个非常重要的生理期阶段,每个女生都要知道在生理期阶段一定要注意爱护自己的身体。当然在生理期阶段也可以进行适量的减肥,也许还有……详细>>

多吃含高钾食物更有利瘦脸

要想成功瘦脸,在平日的食物挑选上,就应该多多注意摄取含高钾质的食材,因为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详细>>

榴莲含有较高钾质

榴莲不可与酒一起食用,因酒与榴莲皆属热燥之物,如糖尿病患者两者同吃,会导致血管阻塞,严重的会有爆血管、中风情况出现,不宜食用。详细>>

多吃高纤维食物好处多 有助减肥防便秘

我们多吃高纤维的食物会有哪些好处呢?高纤维食物除了可以减肥瘦身外,还有很多也许是你所不知道的好处哦。今天,就来一起看看高纤维食物的种类和……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