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多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偏头痛焦虑症贪食症经前期综合征

咖喱牛肉饭的做法

2017-10-13 15:01:26      

咖喱牛肉

材料: 牛肉 洋葱一个 土豆中 2个 胡萝卜 2根 蒜一头。

调料: 少量咖喱粉 辣椒粉 孜然粉 黑胡椒粉 适量高汤或水 番茄沙司1小罐 淡奶油一大汤勺。

做法

1、洋葱切条,蒜切末,土豆,萝卜切块,牛肉切小块热水漂去血沫待用。

2、热锅内加油,倒入洋葱和蒜沫稍微翻炒后加入一大勺咖喱粉,孜然粉,以及少量的黑胡椒粉,辣椒粉翻炒。

3、加入牛肉块继续翻炒,然后倒入适量高汤或者水以及番茄sauce焖煮。 焖煮到牛肉差不多已经软烂,再加入一勺咖喱粉和少量盐调味,然后倒入土豆和胡萝卜继续焖煮。

4、最后倒入一大勺淡奶油,待汤汁收的差不多了出锅装盘再撒点香菜即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咖喱牛肉饭的简单做法介绍

相信大家在生活当中都听说过咖喱牛肉饭吧,因为营养美味,所以倍受人们的喜爱,但是对于咖喱牛肉饭的做法你有了解过吗,如果比较感兴趣的话,可以……详细>>

咖喱牛肉炒饭香味浓郁推荐3种做法

食材:牛肉200克,咖喱2块,米饭150克,食盐适量,调和油适量,胡萝卜适量,洋葱适量。详细>>

咖喱饭的做法

咖喱饭的做法详细>>

咖喱牛肉做法

咖喱20克,料酒10克,味精2克,淀粉(玉米)25克,鸡油25克,大葱20克,姜15克,大蒜(白皮)15克,八角5克,盐3克。详细>>

新年菜肴:牛肉咖喱的3种家常做法

想不想给你的新年饭桌上添加一道别样美食呢?牛肉咖喱的做法不仅简单,而且美味营养,是春节餐桌上不可代替的菜肴。接下来,就教教大家牛肉咖喱的……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