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肾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肾虚腰痛肾气不固肾精亏虚

男人吃猪腰子有什么好处

2017-10-11 13:33:48      

猪腰对于很多人来说只是简单的食物,但是对于男性来说,主要就大有用处了。男人吃猪腰子有什么好处是很多女性不了解的。对于男性来说,吃猪腰是可以增强性能力的,还有补肾气作用。

1、猪腰子男性吃对性功能有好处。同时常吃鱼贝类食物,如鳗鱼,鳝鱼,虾,田鸡肉,及植物种子仁肉如松仁,核桃,芝麻,等温补食物意。还须配合食用一些固精类食品,如芡实,莲子,山药,五味子,金樱子,覆盆子等,尽量减少坐着。

2、猪腰子具有补肾气、通膀胱、消积滞、止消渴之功效。可用于治疗肾虚腰痛、水肿、耳聋等症。猪腰和核桃同炒食具有补肾平喘的作用,对肾虚、腰痛、遗精、盗汗、等症有一定辅助疗效。

3、猪腰与枸杞子同煮粥食适用于肾虚劳损、阴阳俱亏所致的腰脊疼痛、腰膝酸软、脚足痿弱、头晕等症。猪腰富含蛋白质、脂肪,另含碳水化合物、各种维生素、钙、磷、铁等成分,具有补肾壮阳、固精益气的作用。

4、猪腰子是有补肾的作用的,所以不少男性会经常通过它来进补,而猪腰子为什么可影响到男性的生育功能呢?主要是由于猪腰子不仅”胆固醇”高,而且还是含有一定的重金属镉,所以不宜过多的食用。不只猪腰子,其它的一些动物内脏,都不宜多吃,因为这些食物可引起精子减少,从而有可能导致不育症的发生,所以男性朋友要注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猪腰子有什么好处?

猪腰子是我们一种俗称的说法,其实也就是猪肾。一直以来都流传着这样的一种说法,那就是“吃什么补什么”,所以吃猪腰子就可以补肾吗?猪腰子真的……详细>>

男人吃花生有什么好处

花生的蛋白中含十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其中赖氨酸可使儿童提高智力,谷氨酸和天门冬氨酸可促使细胞发育和提高记忆力。详细>>

男人吃菠菜有什么好处

味甘,性凉;入肺、胃经。有滋阴平肝,止咳润肠之功效。主治头痛、目眩、风火赤眼、消渴、口燥咽干、便血、衄血、便秘等症,并预防高血压。详细>>

猪腰子的营养价值、吃猪腰子的好处

用猪腰煮汤,还具有清热润燥、生津的作用,非常适合预防和治疗夏季上火引起的口干舌燥、嘴巴发苦现象。经常食用猪腰炖汤,对预防膀胱癌,防治前列……详细>>

猪腰子有什么功效呢?怎么吃最营养呢?

大家都知道猪身上很多内脏,对人体有很多不同的功效,我们最常见的猪肝有补血明目的效果,那么猪腰子有什么功效呢?怎么吃最营养呢?详细>>

  • 江晓生

  • 杨卓欣

  • 张竞之

  • 曹田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