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肺动脉高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高血压急症

洋葱泡红酒的惊人好处有

2017-10-11 09:21:01      

洋葱泡红酒的惊人好处有

红酒和洋葱似乎是完全没有交集的两种食物,用洋葱泡红酒后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其实,洋葱泡红酒是非常有名的养生良品,相互搭配一点不突兀,两种食材会相互作用,会产生非常惊人的好处,洋葱泡红酒实在是值得推荐给大家。

一、降血压

对于那些患有高血压的中老年人来说,在平时的生活中就可以摄入一些红酒泡洋葱,因为这一食谱具有有效的降血压功效。在食用了一段时间后,老年人会察觉到血压有了明显的下降。另外,血糖也出现了有效的降低。对于老年人来说,红酒泡洋葱还对老花眼有一定的疗效,所以老年人适当地吃一些红酒泡洋葱对于保健来说具有积极的意义。

二、缓解眼部疲劳

对于经常面对着电脑的上班族来说,他们经常会出现眼睛疲劳的状况。严重者,眼睛看东西甚至会有模糊不清的现象发生。对于这一类人群,也是可以吃些红酒泡洋葱的,一般一周作用就可以收到比较 明显的效果。

三、促进新陈代谢

吃红酒泡洋葱还可以防治白尿症。所谓白尿症,就是指尿液浑浊。而红酒泡洋葱则可以缓解这一症状,在饮用一周左右,尿液开始接近透明,直至最后的痊愈。另外,红酒泡洋葱还可以刺激肠胃蠕动,帮助缓解便秘。

四、预防骨质疏松

对于上了年纪的中老年人来说,骨质疏松是一个普遍存在的现象。而红酒泡洋葱对预防骨质疏松同样具有一定的食疗效果。因为红酒泡洋葱中具有大量的钙质,而且红酒能够很好地将钙进行分解,便于人体的吸收。

五、保护心脏

有国外的专家对红酒泡洋葱的功效进行了研究,每天饮用一定量的红酒泡洋葱,可以增加心脏病人hdl的含量,且比例高达30%。这种物质对于保护心脏有着重要的作用。所以专家特别提醒,如果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是可以吃一些红酒泡洋葱的。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洋葱泡红酒的惊人好处

红酒和洋葱似乎是完全没有交集的两种食物,用洋葱泡红酒后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其实,洋葱泡红酒是非常有名的养生良品,相互搭配一点不突兀……详细>>

红酒泡洋葱有好处吗?每天吃一些美容又养颜

红酒泡洋葱有哪些好处呢?红酒泡洋葱是习惯吃洋葱养生的朋友们最常见的一种吃法。洋葱本身就有很多的保健功效,和红酒搭配后会有更多不同的养生效……详细>>

红酒的好处介绍

随着现代社会的进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貌似提起生活享受总是与养生的提议和要求有点背道而驰。其实把握好享受的同时,也是可以很好的养……详细>>

苹果泡红酒有什么好处

红酒炖苹果可治痛经。“经行腹痛”中医称之为“痛经”。食疗法能起到较好的防治作用。红酒能通经活络。如气滯血瘀型痛经病人适量饮点红酒能疏通经……详细>>

红酒泡脚的好处

喝剩的红酒或者过期红酒,丢掉了可惜,拿来泡脚却是非常好的养生之道。红酒泡脚,不但可以去除脚气,摆脱脚臭的烦恼,红酒泡脚还可以加速脚部血液……详细>>

  • 冯小燕

  • 曾庆春

  • 陈煜阳

  • 冯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