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增宝宝食欲的咖喱土豆鸡块

2017-09-27 13:31:04      

咖喱甜椒土豆炒鸡块 原料:童子鸡一只,土豆200克,甜辣椒150克,洋葱75克。 辅料:盐、糖、葱姜少许、精制油适量,咖喱块2块。 做法:

1)将鸡洗净、剁成块,葱切段,姜切片。

2)土豆切成块,甜椒用手掰成块,洋葱切丝,备用。

3)在锅内加入较多油,先将土豆放入油锅,待颜色变后取出,再放入甜椒块煸炒片刻取出。

4)在油锅内先后放入葱、姜和洋葱,煸香后放入鸡块,加料酒,大火煸炒后,放入土豆及甜椒,再加一碗热水焖煮10分钟,取出鸡块及土豆甜椒,仅留下鸡汤。

5)在鸡汤中放入咖喱块,用铲子将其压碎,煮成咖喱汤后将鸡块等放入锅内翻炒,加适量盐即成。

特点:鲜美可口,富含蛋白质、维生素C。可将咖喱汤汁烧在宝宝的饭上,更增食欲。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微波炉做好吃的鸡块 咖喱鸡块

在锅子和烤箱之外,微波炉无疑是省时省事的代表。而且,微波炉做鸡肉真是超级合适,做出的鸡肉口感紧实,尤其是肉皮的部分,非常好吃。若是用锅子……详细>>

正宗咖喱鸡块的做法

对于这种我们经常会食用到的食物,如果我们对于它的做法有一些了解,就可以在生活中自己去制作咖喱鸡块了,不仅可以节省很多的生活开销,而且可以……详细>>

日本料理 日式咖喱鸡块的做法

日本料理是世界公认的烹调最为一丝不苟的国际美食,自然原味是日本料理的主要精神,其烹调方式细腻精致。详细>>

土豆的逆袭战 咖喱土豆的做法

小时候土豆是家里的常菜,尤其是冬春两季,没有青菜的时候,土豆、萝卜、白菜就是家里餐桌上的主力军了,这老三样当中,最喜欢吃的还是土豆,从春……详细>>

土豆咖喱饭

咖喱是种性格独特的佐料,辛辣但又散发着诱人的独特香味,土豆咖喱,经典的搭配,完美的味道,使这碗饭变得不同寻常!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