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红酒和酸奶怎么减肥呢?

2017-09-22 14:22:20      

无论你是名门之后还是普通百姓,对于女孩子来说,减肥是永远不过时的话题。甚至很多女孩子为了减肥节食,参加疯狂的减肥机构,但是最后只是身体受到了损伤,有些人就算是瘦下来也反弹了。事实上你日常饮食中加一些红酒酸奶会发现神奇的效果。

那么红酒和酸奶搭配在一起究竟能不能减肥呢?红酒和酸奶怎么减肥呢?红酒和酸奶搭配在一起的科学依据是什么呢?红酒和酸奶搭配还要加一些什么才会好吃呢?这些问题都是吃货们最关注的。

酸奶是一种很好的清肠减肥食物,能够有效调节体内菌群平衡,促进胃肠蠕动,从而缓解便秘,起到一定减肥效果以及美容养颜的功效。如果将酸奶和红酒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1、食用方法:餐前食用、一天一次。

2、红酒酸奶制作方法:准备酸奶100g,红酒2大匙。将2大匙红酒加入酸奶中,即可饮用。或者两者拌匀。其它吃法推荐:可能有些朋友比较不喜欢红酒酸奶调和味道。

还可以这样搭配来吃:

1、加入蜂蜜:还可以在酸奶红酒中加入1小匙蜂蜜,调和味道。

2、加入香蕉:也可以将1/4的香蕉,加入到酸奶红酒中,一起食用。

3、在半杯的红酒酸奶中,加入1/4杯柠檬汁,及少量盐和胡椒粉,充分拌匀后,用来作为沙拉酱,与蔬菜配合一起吃美味又可口。

4、如果不喜欢太粘稠的口感,可以加入100克的牛奶、豆乳或者水,再加一点蜜糖,也许会更容易入口哦!

通过上述内容的介绍,可以了解到红酒酸奶在清肠减肥、美容养颜等方面等等很多方面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酸奶中富含各种微量元素,喜欢酸奶的妹子们选择酸奶红酒的搭配绝对是选择了健康,远离了肥胖的控制。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红酒和酸奶怎么减肥呢

无论是名门之后还是普通百姓,对于女孩子来说,减肥是永远不过时的话题。甚至很多女孩子为了减肥节食,参加疯狂的减肥机构,但是最后只是身体受到……详细>>

红酒和酸奶怎么减肥的呢

食用方法:餐前食用、一天一次。酸奶是一种很好的清肠减肥食物,能够有效调节体内菌群平衡,促进胃肠蠕动,从而缓解便秘,起到一定减肥效果以及美……详细>>

红酒的减肥功效

红酒可美容减肥,是因红酒中所含的丹宁能抑制细菌繁殖,有效帮助消化,其所含的维他命C、E及胡萝卜素,亦具有抗氧化功能,可预防老化,保持身体……详细>>

红酒和菜肴的搭配

一般来说,红酒比较适合红肉、奶酪、酱汁类和熏肉制品,比如吃烤羊肉就要搭配醇厚的红葡萄酒。详细>>

DIY红酒酸奶清肠便秘救世主

便秘救世主的酸奶和降低胆固醇的红酒,两者相互结合,对我们的瘦身减肥有什么功效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这种清肠道的饮食减肥方法,并教大家如何自……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