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苹果皮敷脸有什么好处?

2017-09-22 14:05:53      

爱美是每个女孩子的天性,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多会想方设法的,敷面膜就成为了大家经常做的保养,如今很多的喜欢用水果敷脸,据说效果很好,尤其是苹果皮。那苹果皮敷脸有什么好处? 

将苹果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面,如果是干性过敏性皮肤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如是油性皮肤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各一天一次,一个疗程为二十天,具有使皮肤细化、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苹果是常用的水果,含有丰富的美容和食疗价值。苹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长期食用,可作为治疗皮肤雀斑、黑斑的极佳辅助治疗手段,保持皮肤细嫩红润,同时外用还可达到淡化痘印和去除痘印的效果。

苹果皮去痘印的方法1、先将沸水倒在苹果片上,等几分钟直至苹果片变软。

苹果皮去痘印的方法2、再将之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贴于痘痘印上,保持20分钟。

苹果皮去痘印的方法3、取下,用清水洗净即可。

上文就是关于苹果皮敷脸有什么好处的简单介绍,现在大家知道了吧!其实最好的保养就是自己的肌肤缺什么补充什么,这样才能有好的效果。其实对于我们的肌肤来说,只要补水做的到位,就能保障肌肤的健康,从而保持美丽!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苹果带皮吃好还是不带皮吃好?吃苹果皮有什么好处?

苹果是营养含量极高的水果,而且味道十分可口,不过大家在吃苹果的时候有人是带皮吃,有的人是削皮吃。有一部分人认为苹果皮上会有残留的农药或者……详细>>

苹果皮有什么妙用

我们很多人都知道吃苹果能帮助我们的身体的健康的,但是其实苹果除了吃能保证我们的健康之外,其实苹果在生活中也是能有不少的用处的,今天我们就……详细>>

牛奶蛋清敷脸有什么好处?

鸡蛋清可膨胀润泽皮肤角质层,使毛孔扩张,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增强皮肤对营养物质及生物活性因子的吸收。详细>>

苹果皮的功用

有收敛作用。用它煎汤或泡茶,可防胃酸过多、痰多。将它晒干研末,空腹调服,每日2~3次,对慢性腹泻和神经性结肠炎、高血压等病症有一定的疗效……详细>>

苹果皮能强身

科学家研究了果皮中的1300种化学物质,并在其中发现了乌索酸。研究人员把这一物质按比例添加进了实验鼠的日常饮食,开始了一个健康测试。这些……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