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蛋黄油治疗痔疮的效果怎么样

2017-08-24 10:35:35      

蛋黄油是非常神奇的东西,很多朋友由于遭受痔疮的伤害使用蛋黄油最后康复。但是很多朋友却不知道这个神秘的方法,蛋黄油治疗痔疮是非常有效果的,今天,一起来看一下蛋黄油是怎么治疗痔疮,又是怎样使用的吧,希望我们接下来介绍可以让你喜欢。

痔疮非常痛苦,大多需要开刀治疗,提起来好多人感到恐惧。民间有一种常用的治痔疮的方法蛋黄油外用法,临床用之多例,全部有效,最差的也是痔疮变小,不痛不痒。

步骤/方法:

1、关于蛋黄油的采集,你去超市买几个鲜鸡蛋,磕开里面可见蛋黄油,用容器收集即可。

2、也可自己把鸡蛋煮熟,取蛋黄置铁锅中,文之熬油。取油即可得到蛋黄油了。

3、晚上临睡前洗净肛门,用脱脂棉沾蛋黄油擦试痔疮处,擦后将脱脂棉带油直接塞入肛门内即可,每天可用一次。

注意事项

不可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些润肠通便的食品较好。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蛋黄油的价值

现代以蛋黄油治疗的疾病颇多,包括:外涂可治疗湿疹、皮炎(宝贝的湿疹或是尿布皮炎)、烫伤、冻疮、口腔及各种体表溃疡、唇风、鼻前庭炎、中耳炎……详细>>

蛋黄油的用法

婴儿湿疹患部先以生理盐水清洗,涂用蛋黄油,一日2~3次。一般涂用2天皮疹即可减轻、渗液减少,继用3~5天红斑即可消退而愈。详细>>

蛋黄油治湿疹吗?蛋黄油的7大用途

我国的中医发展博大精深,针对很多常见病症,都可以用简单好用的民间偏方来治疗。例如对于很多敏感肌肤常常会出现的湿疹问题,据说就可以通过擦拭……详细>>

蛋黄油对烫伤的疗效好

烧、烫伤主要有热液烫伤、化学性灼伤、接触性烫伤、火焰烧伤、电灼伤五种类型,患者以儿童和工人为主。还有热水烫伤、汽油烧伤、煤气炉烧伤、热石……详细>>

蛋黄油调理婴幼儿腹泻

宝贝腹泻一般多有肠道感染,夏季多为细菌感染,秋末冬初多为轮状病毒感染,大多是由于小儿肠胃消化功能不足加之喂养不当所引起,所以调理脾胃功能……详细>>

  • 苏春志

  • 王磊

  • 曹杰

  • 兰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