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多彩蛋卷的做法

2017-08-24 10:34:30      

在经济腾飞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去追求“口舌之快”,而越来越多的美食店也突然冒出来。在外吃饭固然是件美好的事情,但就是比不上家里做的卫生、干净。

多彩蛋卷的做法

1、将红椒,黄瓜,豆腐切小丁备用。

2、鸡蛋磕入碗中打散。

3、将切好的红椒丁,黄瓜丁,豆腐丁倒入蛋液中,加盐搅拌均匀。

4、平底锅烧热,加少许油后,倒入一半蛋液,用木铲轻轻滑动,使其均匀铺开。

5、煎至蛋液半熟,表面微微凝结时,用木铲轻轻的由内向外翻卷,然后将接口部分朝下。

6、将卷好的蛋卷轻轻的推到平底锅一边,然后在空出来的地方倒入最下的蛋液。

7、得剩下的蛋液半熟时,继续由内向外卷成蛋卷,然后将接口部分朝下,继续加热二十秒即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培根煮蛋卷做法

准备培根2片,鸡蛋2个。用一半的培根将半个鸡蛋卷起。详细>>

鸡蛋卷做法

鸡蛋性味甘、平,归脾、胃经,可补肺养血、滋阴润燥,用于气血不足、热病烦渴、胎动不安等,是扶助正气的常用食品。能补阴益血,除烦安神,补脾和……详细>>

果酱蛋卷做法

营养经: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维生素D等,包括人体生长发育所需的全部氨基酸,消化率可高达98%,是其他食物无法比拟的。详细>>

鲜虾蛋卷的做法

胡萝卜切成碎,鸡蛋打入碗中,虾去虾壳,(留待最后炸虾油),去掉虾线,取虾仁剁成泥,加入胡萝卜碎;详细>>

鸡蛋卷的做法介绍

相信大家都吃过好吃的鸡蛋卷吧,鸡蛋卷营养又好吃,是很多人的最爱,鸡蛋卷既有面食的感觉,又有鸡蛋的香甜,并且含有丰富的营养。大家都喜欢吃那……详细>>

  • 史琳娜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