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草鱼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

2017-08-23 14:16:50      

草鱼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对心脑血管疾病都有很好的治疗作用,草鱼硒的含量丰富,常吃可以延缓衰老,美容。草鱼肉质细腻,口感很好,很多人喜欢吃,皮肤过敏能吃草鱼吗?

草鱼是属于腥类 刺激类的产品 ,皮肤过敏尤其在这个期间皮肤尤其脆弱在使用刺激性 以及腥性的东西都可以导致过敏严重 最好吃点清淡的食品 尤其注意 其他的腥 辣 海鲜之类也少吃 都是对皮肤过敏者有严重的损伤的皮肤为什麽会出现皮肤过敏?

1、年龄增长,使皮肤分泌功能退化,皮肤在岁月的消磨下,会变得较薄,它的保护层功能亦随之减弱。

2、长期暴露在阳光或空气污染的环境中。

3、劣质化妆品或不当药物伤害。

4、生理因素,压力、精神紧张和情绪低落,都会减弱皮肤的天然抵抗力,引致它的自我修护机能亦随之减慢。如内分泌紊乱。

5、天气:面对天气的转变,肌肤亦需要额外的适应,例如在寒冷天气中,如果皮肤没有充分滋润的话,便很容易受到伤害。

6、添加剂:一些护肤品中的成分如防腐、染料、乳化剂和香料,都有可能使皮肤变得敏感。

7、特异体质

皮肤过敏是一种反复发作的疾病,经常皮肤过敏可以导致皮肤严重的受损,皮肤失去弹性、硬化、粗糙等等,皮肤过敏要及时的到医院做过敏源检测,生活中远离过敏源,使自己的皮肤不再过敏,住皮肤过敏患者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饱和脂肪酸才有利于健康?补充不饱和脂肪酸要多吃这5种食物

说到脂肪很多人可能会认为脂肪会引发肥胖,对脂肪就有抵触心理,但其实脂肪也是身体必需的一种物质。如果缺少脂肪,对身体健康也会有比较大的影响……详细>>

不饱和脂肪酸居然有这么多作用,赶紧补充!

不饱和脂肪酸是身体必不可少的脂肪酸,主要从食物中获取。它能降低血液中甘油三酯和胆固醇含量,降低血液粘稠度,促进血液微循环,同时也能增强大……详细>>

注意,过度补充不饱和脂肪酸也会有坏处,小心4大危害

补充脂肪是生活中必要的一种饮食方式,在进行脂肪补充时,一般都需要选择脂肪酸的类型,其中不饱和脂肪酸对于身体的帮助比较大,一般也就是选择摄……详细>>

饱和脂肪酸与人体健康关系

饱和脂肪酸是指不含双键的脂肪酸。在食物中,饱和脂肪酸的碳链长度主要为8个~18个碳原子,分别为中碳链脂肪酸(80和100)、月桂酸(1……详细>>

欧米伽3脂肪酸对身体的5大好处,4种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的食物

很多人都听过欧米茄3脂肪酸,但是对欧米茄3脂肪酸的健康益处不是很了解。食用一些含欧米茄3脂肪酸的食物可以改善皮肤和骨骼健康,改善睡眠,对……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