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咸鸡蛋的腌制方法有

2017-08-22 12:04:44      

1、挑选鸡蛋,无裂缝的清洗干净晾干。

3、碗中倒些高度数白酒,最好是50、60多度的(直选对的不选贵的),便于盐的渗透,减少水分的影响(水多了会有霉味)。将鸡蛋在白酒中洗个澡,均匀即可。

4、碗中放精盐,将湿鸡蛋在盐中转几个圈,均匀的沾上一层盐粉。

5、用保鲜膜包裹一下,找个保鲜盒依次排列。

6、写上日期,省得忘记了时间,鸡蛋不宜过多,随吃随腌。保鲜盒盖盖密封放于通风阴凉处,中间打开看看。

7、15天后煮熟的咸鸡蛋,蛋黄开始变化。

8、20天后的咸鸡蛋,蛋黄已经有油了,还不是太多,蛋清也不太咸,可以吃。

9、30天后,蛋黄冒油呢,赶紧吃赶紧吃,最好都煮出来,就不会接着反应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孩可以吃咸鸡蛋吗

咸蛋属于腌制食品,里面含有很多的盐分,孩子还比较小,因此,不建议经常给小孩吃咸蛋,常吃咸蛋可能会致癌,而且还会增加孩子的肾脏负担。详细>>

怎么腌咸鸡蛋出油多

放白酒是咸蛋多出油的关键,千万不可忘记,因为白酒可以加速蛋内的蛋白质凝固,使蛋黄内的油被挤出。将新鲜的鸡蛋洗净,晾干(不能放在阳光下晒干……详细>>

泡菜的腌制方法

只要是纤维素含量丰富的蔬菜,都可以制作成为泡菜。泡菜既可以当做蔬菜,又可以当做小吃,具有酸甜可口,增进食欲的作用,并且能降低胆固醇,保健……详细>>

酸菜的腌制方法

在我国的很多地方都有用白菜腌制酸菜吃的风俗。用白菜腌制的酸菜,营养非富、酸爽、味美,是冬季人们爱吃的美味佳肴。特别是在东北,家家户户用酸……详细>>

酸菜的腌制方法

酸菜是很多人喜爱吃的,酸菜对促进人体消化,都是有着很好的帮助,而且吃酸菜对提高自身免疫力效果非常不错,因此对酸菜的选择都是可以放心进行,……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