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炸姜薯卷做法

2017-08-22 12:01:54      

用料:净姜薯500克,糖冬瓜片100克,橘饼50克,白糖150克,猪网油100克,生粉100克,鸡蛋2个,生油750克(耗油100克)。

制法:

(1)将姜薯用刀切成片,放进蒸笼炊熟,炊熟后趁热倒在砧板上,用刀压烂,揉压成姜薯蓉待用。再将糖冬瓜片、橘饼用刀切成幼丝。猪网油用清水漂洗干净,摊开泌干水分待用。

(2)将姜薯蓉加入白糖50克进行搅揉,搅至白糖稍溶化时,再加入冬瓜片丝、橘饼丝稍拌压均匀。然后把已洗好的猪网油摊开,撒上生粉,把姜薯蓉分别放在猪网油上,包成约5厘米长、2.5厘米宽的卷形状,便成姜薯卷。

(3)先将鸡蛋白用筷子搅拌均匀候用,再把每件姜薯卷分别先蘸上鸡蛋白,后粘上生粉,用手稍压实待用。

(4)将炒鼎洗净烧热,放入生油,候油热至约180℃时,把姜薯卷放进油中炸至透心捞起,用餐盘盛着。把鼎内的生油倒回,将鼎洗净,放入清水50克和白糖100克用慢火煮成糖油,淋在姜薯卷上面即成。

特点:清甘香甜,粉中带爽。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炸春卷的做法大全

炸春卷的做法大全。春卷是美味的小吃,那么炸春卷大家会做吗?炸春卷的做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炊姜薯酵做法

用料:净姜薯400克,白糖100克,鸡蛋1个,吉士粉10克,葱白10克,白糖粉100克,白芝麻10克,生油10克,锡箔碗一个。详细>>

酸奶紫薯蛋糕卷做法

调料:色拉油50毫升,细砂糖65克,牛奶60毫升,黄油40克,糖粉10克,酸奶35克;详细>>

炸香蕉卷

详细>>

香炸洋葱圈的做法

香炸洋葱圈制作简单,口味酥脆香甜,既可以佐餐,也可以作为小零食,在看电视、读报或喝茶享用,别有风味……香炸洋葱圈材料简单:洋葱3个,面包……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