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3款水果汁美容又瘦身

2017-08-11 16:37:31      

紫色心情

材料:李子3个、葡萄200克、苹果1/2个、柠檬1/4个。

做法:

1、材料洗净,李子去核、不必削皮,将其切成四块,柠檬削皮、果肉切块。

2、材料分别放入果汁机中打成纯汁。

3、四种纯汁搅拌均匀后,室温下饮用或依个人喜好冷藏后饮用。

作用: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叶酸、维生素c及矿物质以外,更因为纤维质丰富而具有促进肠胃消化的作用。

胡萝卜+苹果汁

原料:4个胡萝卜,2个苹果

做法:将胡萝卜擦洗干净,保留其顶部的有机叶子。将苹果洗净。先将胡萝卜榨汁,然后再将苹果榨汁。混合、搅拌,并立即饮用。

功效:胡萝卜、苹果汁不但美味,而且是你能找到的最好的排毒剂和身体补充剂之一。这道混合汁还具有美容的作用,非常有益于皮肤。红苹果的味道很甜,因此如果在榨汁时你用的是红苹果,由于胡萝卜也很甜,这会使得榨出来的汁非常甜。所以,你也可以用青苹果来榨汁。

纯芒果汁

原料:2~3个芒果

做法:将芒果去皮,去掉其中的核,榨汁后搅拌并立即饮用。

功效:与木瓜汁一样,芒果汁也是一种非常浓的营养丰富的果汁,因此在饮用时你需要一把勺子。芒果汁是一种强效的抗氧化剂,对身体健康具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据称对某些癌症还有抵抗作用。特别是它对肾脏和清洁血液非常有益。由于芒果汁太浓,因此一般情况下应与其他果汁混合饮用,但如果你想很快就有汁喝,且非常喜欢芒果的味道,你也可以用芒果单独榨汁喝。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又美容的多种水果汁

春节团圆聚餐少不了的是觥筹交错,但喝多了会影响身体健康,这里推荐几款既健康又美容的果汁饮料。详细>>

DIY水果汁美白效果超好

diy混搭水果汁,自制美白护肤简易学,不少美女明星们的护肤秘笈里面都有多吃水果或者敷水果面膜的护肤建议。其实除了把水果整个吃和切片敷之外……详细>>

自制水果汁健康一夏

制作:将西瓜、香瓜、鲜桃去皮去核后果肉切块,加入蜂蜜和凉开水混合共入榨汁机搅碎,过滤后加柠檬汁及冰块即可饮用。详细>>

盘点具有美容的效果的那些水果汁

水果含有很多营养成分,但是光吃水果我们可能会感觉,这些水果吃的时候没有什么特点,所以我们很多人都选择喝果汁,这样我们就能有效的吸收水果中……详细>>

美味饮品香蕉水果汁的做法

将菠萝洗净,去皮、核,切碎块。香蕉去皮,切成小段。木瓜洗净,去皮、籽,与香蕉段和菠萝块一同放到榨汁机中,搅拌均匀即可。详细>>

  • 唐之雅

  • 石敏

  • 陆骊工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