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纳豆鸡蛋卷

2017-07-27 10:53:59      

用料 :

鸡蛋 3~4个,纳豆 1盒,细葱 3根,料酒 1小勺,盐 1/4小勺 ,酱油 1 小勺

做法 :

1,把鸡蛋打倒一个大碗里,加入纳豆,料酒,盐,酱油,细葱切碎后放入一起搅拌。

2,平底炒锅放入少许油,中火加热后,将1/3的蛋液倒入锅中。转转平底锅,使蛋液能够均一平铺炒锅。

3,等蛋液表面稍微干了后,拿起锅,或者转小火,用锅铲或筷子从蛋液的对面边缘向自己方向一点点的卷成一个卷,因为还要卷两次所以就算第一次卷的形状不很整齐也没有关系。

4,等到把蛋液卷到锅的边缘了(就是离自己最近的地方,不能再卷了),把鸡蛋卷推向锅的另一边。找一张吸油纸巾叠成小块,沾点油,擦净炒锅。再把剩下的蛋液的 1/2倒入炒锅。转动炒锅,并用锅铲翘起卷好的鸡蛋卷,使蛋液平铺整个锅面。

5,待第2次倒入的蛋液表面稍微干了后,再用锅铲向自己的方向一点点卷动,使蛋卷沾上第2次的蛋液慢慢形成更整齐的大一些的鸡蛋卷。

6, 等蛋卷卷到锅边缘后,推其到锅的另外一边。用纸巾擦净锅后,倒入剩下的全部蛋液。按以上方法同样卷成蛋卷。其间可以用铲子拍拍帮助其整形。卷好后,每一面在锅上烧10秒钟,使之带上浅浅的糊色。

7,盛出来切成大小相等的方块,即可食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黄金鸡蛋卷

锅底再抹少量油,倒入适量蛋液,将卷好的蛋卷掀起,使蛋液布满整个锅底,待煎至半凝固状再往前卷,重复以上动作,直至蛋液用完,将煎好的蛋卷取出……详细>>

鸡蛋卷做法

鸡蛋性味甘、平,归脾、胃经,可补肺养血、滋阴润燥,用于气血不足、热病烦渴、胎动不安等,是扶助正气的常用食品。能补阴益血,除烦安神,补脾和……详细>>

鸡蛋卷的做法介绍

相信大家都吃过好吃的鸡蛋卷吧,鸡蛋卷营养又好吃,是很多人的最爱,鸡蛋卷既有面食的感觉,又有鸡蛋的香甜,并且含有丰富的营养。大家都喜欢吃那……详细>>

简易鸡蛋卷的做法

十一长假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尘封已久的你,想必已经计划好外出游玩了吧。外出游玩,你必然尝到当地的美食。不过如果你水土不服,肯定很难受吧……详细>>

芝士鸡蛋卷的做法

常见的食物有很多,在对一些食物选择上,也是需要对食物进行了解,这样吃的时候,对自身健康也是有着很好的帮助,那芝士鸡蛋卷是很常见的,这类佳……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