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甜品的做法 推荐3款美白甜品食谱

2017-07-25 16:41:18      

很多人都喜欢吃甜品,尤其是一些吃了还可以美白的甜品,更是受到了广大甜食爱好者的推崇。那么你知道港式甜品怎么做吗?你知道甜品的做法有哪些吗?今天为大家推荐3款美白甜品食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木瓜杏仁奶茶

功效:杏仁里面富含各种脂类和微量元素,能使皮肤的微循环加快,让皮肤更加有光泽,杏仁还富含很多的维生素E,可以帮助祛斑美容,延缓人的衰老,让脸色更加红润。木瓜里面富含的木瓜酶可以有效地抗衰老,去除黑色素。

材料:杏仁粉60克、木瓜200克、糯米粉25克、牛奶250克、清水100克、冰糖20克。

做法

1、木瓜剖半,取出果肉,放入果汁机打成泥;

2、将杏仁粉与糯米粉用清水拌匀;

3、用滤网过筛,倒入锅中,加入冰糖用中火慢慢煮;

4、直到冰糖完全化开,杏仁茶煮透,就可以成糊状了,再将牛奶倒入放入锅中;

5、小火略煮,边煮边搅拌,香滑可口的杏仁茶就做好,食用时可淋上木瓜汁即可。

柠檬桑葚甜汤

功效:既可以补血,又具有清除热毒,清理肠胃的功效,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有效地去除粉刺和黑斑。

材料:桑葚适量,柠檬3片,蜜糖适量。

做法

水煮开,放入桑葚后再煮开,盛入杯中,待到温热后加入柠檬片和蜜糖搅拌。食用时最好将桑葚嚼碎。

鲜果双皮奶

功效:鲜果双皮奶中的维生素B族可以滋润肌肤,锁住肌肤的水分,使皮肤光滑白嫩有弹性,原料中的牛奶乳清还可以清除面部皱纹,使皮肤白滑细嫩。

材料:鲜奶500毫升、白糖150克,蛋白4个,水果适量。

做法

1、将鲜奶与白糖混合后搅拌均匀,蛋清打匀后,加入混合物中。用纱布或滤网过滤,放在碗中,隔水蒸10分钟。

2、放人冰箱冷藏室,冷却后取出,加人水果碎。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甜品食谱蜜汁土豆的做法

原材料:去皮土豆200克。调味料:面粉50克,蜜糖30克,花生油。水各适量。锅内留油,炒熔蜜糖,下入土豆饼,使蜜汁均匀裹上后倒出即成。详细>>

甜品食谱 木瓜炖蛋的做法

木瓜滋润养颜,是很好的补品,和牛奶鸡蛋的搭配非常有营养,其纤维能帮助身体慢慢吸收牛奶和鸡蛋的蛋白质,一举几得哦!将柠檬片放入木瓜炖蛋中,……详细>>

甜品食谱核桃糊的做法

黏米洗净后加入适量冷水浸泡3小时。核桃仁洗干净备用。黏米沥去浸泡的水,倒入搅拌机内,再加入50ml冷水,搅打成米浆。用细筛网将搅打好的米……详细>>

7款山药甜品食谱

山药去皮,洗净,煮熟,切粒;红小豆洗净,入清水中浸泡30分钟;锅置火上,放入红小豆和适最清水大火熬煮,待红小豆煮烂时,放入熟山药粒,加入……详细>>

推荐几款草莓甜品

把草莓用勺子背研碎,再加入少许蜂蜜均匀混合,然后放入麦片锅内,边煮边混合,煮片刻即成。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