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自制西红柿减肥食谱

2017-08-04 16:27:14      

自制西红柿减肥食谱

风味盐焗小西红柿

在浅碟子上放上西红柿,用牙签在每个西红柿上面刺4个小口。然后在西红柿上面淋一1/4杯的葡萄酒。准备一勺的净盐加上酸橙汁,一勺的香料(可以使茴香或者胡椒粉)。每个西红柿吃前蘸一下酱料就成了有着特别风味的可口食品。

可以分成8份,一份含有24卡路里,0克脂肪,2克碳水化合物,0克纤维,239毫克钠。

西红柿冻汤

切5个中等大小的西红柿,放在搅拌机里面,添上半条已去籽的黄瓜,1/2杯绿胡椒粉,1/4杯洋葱和一勺橄榄油。搅拌20分钟之后,放在冰箱里冷藏十五分钟。

可以分成4份,每份含有76卡路里。4克脂肪,9克碳水化合物,2克纤维和2克蛋白质。

烤西红柿茄子

把奶油和橄榄油准备好,准备开启烤箱。

把西红柿交叉切成薄片,然后加上半勺盐,调匀后搁置十分钟。然后放进烤箱,在茄子上均匀地抹橄榄油,烤四分钟。翻转过来再继续烤四分钟,使之完全熟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西红柿果汁

做法:西红柿去皮切成小块。苹果去皮去核切成小块。芹菜切成小段。将所有材料放入榨汁机里,榨成果汁,倒出后加入柠檬汁即可饮用详细>>

西红柿减肥食谱款

在汤锅加入三碗的水、番茄汁及洋葱末,等到煮沸之后转小火,再煮10分让汤汁入味。之后再开到大火把所有的放入汤汁内煮沸,放入九层塔就可起锅,……详细>>

西红柿减肥食谱有哪些

可以分成8份,一份含有24卡路里,0克脂肪,2克碳水化合物,0克纤维,239毫克钠。详细>>

西红柿减肥食谱

在汤锅加入水与洋菜粉待煮沸之后关火,将番茄汁倒入与洋菜汁后拌匀,等凝结之后放入冰箱。食用时再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适量的蜂蜜,就是一道健康无……详细>>

西红柿减肥食谱!

法:切5个中等个头的西红柿,放在搅拌机里,添上半条已去籽的黄瓜,半杯绿胡椒粉,1/4杯洋葱和一勺橄榄油。搅拌20分钟,然后放在冰箱里,冷……详细>>

  • 史琳娜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