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正文

自制西红柿果汁

2017-08-04 16:07:32      

1、牛奶番茄汁

做法:将西红柿洗干净,放入沸水中烫一下,去皮切块,倒入榨汁机里,加入牛奶、蜂蜜搅拌均匀,过滤后饮用即可。

2、西红柿苹果汁

做法:西红柿去皮切成小块。苹果去皮去核切成小块。芹菜切成小段。将所有材料放入榨汁机里,榨成果汁,倒出后加入柠檬汁即可饮用

点评:加入柠檬汁可以加强美白和减肥的功效。同时芹菜的纤维素也非常丰富,对于促进肠胃蠕动更有效。

3、西红柿芒果汁

做法:将芒果洗干净,去皮去核,切成小块。西红柿洗干净切成小块。将芒果、圣女果、冰糖一起放入榨汁机里榨成汁即可。

贴士:由于芒果已经比较甜,因此不需要放太多糖,否则会影响减肥效果。另外对热带水果过敏的要慎用。

4、西红柿蜂蜜汁

做法:西红柿去蒂切成小块。将西红柿放入果汁机里打成果汁,再倒入杯里,加入蜂蜜搅拌均匀即可。

点评:蜂蜜可以帮助肠胃蠕动,清除肠道的杂质和废物,加强减肥功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西红柿减肥食谱

把西红柿交叉切成薄片,然后加上半勺盐,调匀后搁置十分钟。然后放进烤箱,在茄子上均匀地抹橄榄油,烤四分钟。翻转过来再继续烤四分钟,使之完全……详细>>

西红柿酱的做法自制在家就能做

小番茄冲洗干净,用淡盐水浸泡片刻后,再次冲洗干净,去蒂。熬煮40至60分钟,直到番茄汁变稠,呈现鲜艳的红色,散发浓郁的番茄香气即可。用的……详细>>

西红柿酱的做法自制让你在家就能做

玻璃瓶放入烤箱,100度烘烤10分钟左右,烘干水分。熬煮40至60分钟,直到番茄汁变稠,呈现鲜艳的红色,散发浓郁的番茄香气即可。用的小番……详细>>

揭开果汁饮料的五宗罪 10款自制果汁更健康

近年来,果汁饮料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但最近一则“记者暗访果汁饮料产业链 多用腐烂“瞎果”加工”的新闻,让我们对果汁饮料的健康多了一份……详细>>

自制营养果汁给孩子消暑

由于杏所含的汁很少,所以最好与其他的水果共同榨汁。榨汁时也可以保留猕猴桃的皮,因为它的皮里含有许多有价值的营养素。皮会给混合汁增加一种辛……详细>>

  • 潘永

  • 卞华伟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