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东北酸菜鸭做法

2017-07-12 13:29:29      

用料 :

鸭 半只酸菜 500克;

姜 3片 油 1汤匙;

料酒 1汤匙盐 1/3汤匙;

鸡粉 1/2汤匙白糖 1/5汤匙;

做法 :

1、 洗净鸭肉,斩成块状,放入沸水中汆烫,去除血水和异味,沥干水待用。

2、 酸菜洗净,切成片状;姜切成片。

3、 烧热1汤匙油,放入鸭肉翻炒几下,加入1汤匙料酒炒匀,煸至鸭肉出油,将鸭肉盛入砂锅内。

4、 注入3碗清水搅匀,放入姜片,加盖大火煮至沸腾,改小火炖煮35分钟。

5、 倒入酸菜片,与鸭肉一同拌匀,加盖以小火续煮15分钟。

6、 加入1/3汤匙盐、1/2汤匙鸡粉和1/5汤匙白糖调味,即可出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酸菜鸭做法

酸味食物真是让人胃口大开,尤其是对那些食欲不振,没有胃口的孩子来说更是美食。今天推荐一道酸菜鸭,妈妈们来学学吧。 详细>>

韭菜鸭蛋做法

将韭菜用清水浸泡30分钟,择洗干净,切段。倒入适量的鱼露,拌成蛋液。详细>>

东北传统名菜酸菜氽白肉的做法

砂锅底放酸菜,酸菜上摆放粉丝,粉丝上再摆好肉片,肉片上葱处、姜片、盐,倒入煮肉时的肉汤,上火待大火煮开后再转小火炖十五分钟即可。详细>>

翠花,上“酸菜”——东北酸菜

菜系及功效:东北菜详细>>

东北烧饼的做法是什么

烧饼是人们非常喜爱的一种美食,烧饼在北方是非常的流行的,基本上在北方的大街小巷都有流动的摊贩在卖烧饼,而且烧饼的品种非常多,人们选择的余……详细>>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