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苦瓜怎么泡茶喝好喝

2017-07-11 14:27:15      

苦瓜除了做菜吃,还可以泡茶喝,减肥效果挺不错的呢!因此,对于想要减肥的朋友来说,一定很想知道苦瓜怎么泡茶的,那么苦瓜怎么泡茶喝呢?

苦瓜泡茶喝的方法如下:

苦瓜泡茶喝的方法一

材料:苦瓜2根,枸杞子10克,水适量。

做法:

1、苦瓜洗净切片,排入烘干机架上。

2、选择烘干温度为55℃,开启电源,连续工作4小时,苦瓜干烘制完成,密封装袋,随时食用。

3、取适量苦瓜干和枸杞,开水冲泡,清火降压又减肥的苦瓜茶就可以饮用。

苦瓜泡茶喝的方法二

材料:苦瓜、绿茶各适量。

做法:

1、将苦瓜洗干净之后对半切开,去除瓜瓤。

2、在苦瓜中塞入适量的绿茶;做好之后用绳子串起来放在通风口晾干。

3、将阴干之后的苦瓜洗干净切碎,然后和绿茶一起搅拌均匀,取出适量用开水进行冲泡服用。

苦瓜泡茶喝的方法三

材料:苦瓜适量,绿茶适量,开水适量。

做法:

1、苦瓜洗净,放在淡盐水中泡二十分钟。

2、苦瓜切片。

3、把苦瓜片和绿茶放在茶网中。

4、加开水浸泡几分钟。

5、可以开饮了,还能多吃蓄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喝苦瓜汁减肥

苦瓜汁很苦,如果你有勇气,就一口喝完,如果实在受不了,就添加一个猕猴桃或者番茄一并榨汁,或在苦瓜汁里加点蜂蜜或牛奶等缓解苦瓜的苦味,改善……详细>>

苦瓜最宜夏天吃 苦瓜好处知多少

夏天最适合吃的蔬菜之一就是苦瓜。虽然,很多人并不习惯苦瓜的味道,但是苦瓜所具有的功效和作用在夏天对我们的帮助是很大的。在这里,就来为大家……详细>>

苦瓜泡水喝的禁忌

低血压以及低血糖的患者不适合服用苦瓜。这是因为苦瓜具有清火以及降血压的作用,如果这类型的患者服用了苦瓜,身体的心经会受到危害,不利于身体……详细>>

苦瓜煮水喝功效

苦瓜是很常见的一种蔬菜,对它的使用可以放心进行,苦瓜对身体帮助比较大,它在帮助身体脂肪消除上效果非常不错,而且它的吃法比较多,在吃苦瓜的……详细>>

苦瓜泡水喝的功效

苦瓜泡水喝的功效包括了防治坏血病,还能够有效防治动脉粥样硬化,有效提高身体免疫力。另外很多人都不是非常的清楚,服用苦瓜还能够起到保护心脏……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