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水泡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烧伤

中医详解红豆减肥法

2017-07-07 17:09:22      

中医详解红豆减肥法

红豆减肥食谱:

材料:红豆100克,山楂30克,绿豆100克,龙山长参6克,大枣10枚。

做法:将所有材料共放在锅中,加1000毫升冷水,煎到豆烂即可,红豆和绿豆煮之前最好用冷水泡一个小时,会比较容易煮烂的。做好后,分两等份,一份趁热时,连汤带豆和山楂,枣一起吃下。另外一份就用保鲜膜包好放冰箱中冷藏。

其实,每次食用只是这个半份的量(就是红豆50克,绿豆50克,,山楂15克,龙山长参3克,大枣5枚),每天晚上煎好,分两等份,一份晚上吃,另外一份留第二天早上吃。

减肥原理:红豆,绿豆都是排毒圣品,并且有高纤维低脂肪的特点。山楂健脾开胃,消食减脂。红枣调和胃气补血润燥。此方共用,有助各种单品的功效最大限度的发挥。龙山长参:主要作其用是刺激功能低下的生理系统,使其生理生化反应趋于正常,并阻止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恶性循环,以达到排毒养颜延年益寿的目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红豆减肥法

食用红豆可以让你的大腿和腰有非常明显的曲线窈窕的特效。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详细>>

红豆减肥法塑造完美身体曲线

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其石碱成分可增加……详细>>

惊人的红豆减肥法想要多瘦有多瘦

盖好盖子,高压锅压20-25分钟左右即可,煮好的粥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盐或者加糖食用。详细>>

每天吃红豆2个月减26斤 实用红豆减肥法

食用红豆减肥可以让你的大腿和腰有非常明显的曲线窈窕的特效。红豆减肥法绝对有办法让你在两个月之内,达到瘦13公斤左右的具体成效!而且瘦的部……详细>>

中医推荐吃红豆减肥大计

将所有材料共放在锅中,加1000毫升冷水,煎到豆烂即可,红豆和绿豆煮之前最好用冷水泡一个小时,会比较容易煮烂的。做好后,分两等份,一份趁……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