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吃黄桃的好处

2017-06-30 14:21:01      

听说女性多吃一些黄桃是有很多的好处的,黄桃营养价值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以及微量元素等,还能够起到养颜的作用的。那么女性吃黄桃的好处有哪些。

黄桃一直都有养生之桃的说法,是人们都喜欢吃的一种保健水果,而且对我们的整个人体都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黄桃的功效和作用

1、活血化瘀

黄桃里面含有能够加快人体中血液的流动速度的营养物质,能够起到很好的活血的作用,对人们常会因为气血不畅而出现的紫斑和瘀血等一些症状都能起到很好的消除的作用。

2、调经和治疗便秘

黄桃是女性的保健水果,这种水果在调理气血的同时,可以缓解女性月经期间出现的肚子疼症状,另外对于女性经期时的腰痛也有治疗功效。再就是黄桃中还有刺激人体肠道运动的作用,对治疗便秘效果也十分不错。

3、滋阴补肾

黄桃是一种特别适合于体质虚弱人群食用的水果,因为这种水果可以起到补益气血,和滋阴补肾有作用,对于那些肺气不足有气血亏损的患者,有很好的食疗功效。

4、生津止渴

黄桃是一种果汁多而甜美的水果,它的果汁中含有多种微量元素,人们食用之后能起到生津止咳的作用,对于那些口干舌燥和睡眠不足的人群,有很好的调理作用,人们在食用之后,有种神轻气爽的感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吃猕猴桃好处多 吃猕猴桃要避免这些禁忌

都知道猕猴桃营养丰富,那么孕妇吃猕猴桃有哪些功效作用?吃猕猴桃有哪些禁忌?详细>>

吃猕猴桃的好处

吃猕猴桃的好处,猕猴桃被人们美誉为维生素C之王,其对于皮肤的保养功效自然不用多说。所以,很多女性朋友因为它的这一功效对其喜爱有加。除此之……详细>>

吃猕猴桃的好处

经过最新的研究发现,在猕猴桃中含有大量的血清,它具有促进情绪稳定的功效。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出现情绪不稳或者是烦躁不安等不良的情绪时,……详细>>

夏天吃桃都有什么好处? 哪些人不适合吃桃?

夏天桃子是很多人必不可少的一种水果,很多人都认为桃子没有特别显著的营养价值。而在我国古代,就把桃子作为一种养生食材,可以延缓寿命,也有一……详细>>

老人吃猕猴桃的好处

猕猴桃中含有酪氨酸、泛酸、叶酸和多种氨基酸,这些成分都对营养头发起到很好的作用。常吃猕猴桃能避免铜元素的缺乏,缺少铜元素还会减少铁的吸收……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