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失水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脱水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

樱桃挑选小窍门

2017-06-28 15:53:39      

樱桃挑选小窍门

1、看樱桃颜色,樱桃外观颜色是深红或者偏暗红色的,通常就比较甜了。暗红色的是最甜的,鲜红色的是略微有点酸的。

2、看樱桃表皮,大家吃水果的时候最怕就是吃到虫子,樱桃也一样,以外表皮微微硬为好,因为这样的樱桃果蝇钻不进去,不会留下虫卵。给虫子留下生存空间。

3、看樱桃的大小形状,在市场上挑选樱桃时候经常看到有的樱桃个头大,有的则更小的多,应该是品种的问题,但个人认为樱桃个头大的,整个樱桃呈D字扁圆形状,果梗位置蒂的部位凹得越厉害的越甜。

4、看樱桃果实光泽度,无论什么水果品种,表皮发亮的最健康最好的。樱桃也不例外。

5、看樱桃底部果梗,应挑选绿颜色的,如果有发黑的现象,则表明已不新鲜了。建议不要购买。

6、看樱桃有无褶皱,樱桃果皮表面有褶皱的表示有果实脱水,可能变质或缺失水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腐竹的挑选小窍门

腐竹搭配肉类香味浓郁,佐以蔬菜清香爽口。腐竹蛋白质含量很高,常被人们称为“素中之荤”,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它的做法很多,红烧、炒菜、凉……详细>>

挑选猪血的小窍门

猪血:又称液体肉、血豆腐和血花等,味甘、苦,性温,有解毒清肠、补血美容的功效。猪血富含维生素B2、维生素C、蛋白质、铁、磷、钙、尼克酸等……详细>>

挑选韭菜的小窍门

宽叶韭菜颜色淡绿,膳食纤维比较少,口感相对好一些;窄叶韭菜叶色深绿,膳食纤维较多,口感不如宽叶的,但味道相对更浓郁。详细>>

实用!挑选腰果的小窍门

腰果是坚果类的一种,腰果的营养丰富,不仅仅可以作为零食吃,还可以放在菜肴里。腰果的营养价值,你知道吗?在挑选腰果的时候又需要注意什么呢?……详细>>

如何挑选更为优质的樱桃?樱桃食用禁忌

近期将是樱桃大量上市的时节,樱桃作为是夏季中必不可少的水果,不仅仅因为口味好,而且营养丰富。那么你知道樱桃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吗?如何挑选……详细>>

  • 彭强

  • 李旭

  • 毕筱刚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