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今日美食脆皮拔丝香蕉

2017-06-27 17:26:38      

材料:香蕉(2根) 脆浆:低筋粉(500克)、刀嘜橄榄芥花籽油(三两)、盐(6克)、生粉(100克)、泡打粉(20克)、水(1.2斤) 糖浆:白糖:水(3∶1分量)

做法:

1、将低筋粉、油、盐、生粉、泡打粉和水搅拌在一起,制作成脆浆。

2、香蕉去皮切件,拌上脆浆。

3、热锅下油,油5成热时转中火,把拌上脆浆的香蕉逐一放入油锅内,炸至脆,捞起去油。

4、洗干净锅子,小火烧水,下白糖(比例为1:3),用勺把融化的糖慢慢搅动,煮至糖浆呈浅黄色能抽出糖丝。

5、把炸好的香蕉件放入糖浆中,离火快速翻动,使糖浆均匀地裹在香蕉件上,便可上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秋节美食拔丝香蕉的做法

拔丝香蕉是以香蕉、糖、鸡蛋为主要食材的山东菜,菜品外脆里嫩,甜糯可口。色泽浅黄微亮,质地柔软鲜嫩,吃时蘸水拔丝,香甜可口沁心。趁佳节来临……详细>>

做拔丝香蕉的秘诀

先把香蕉剥去外皮,切成小段或滚刀快,滚上一层面粉,放入用鸡蛋清加淀粉和成的稠糊中,把香蕉块段上浆拌匀,待用。把油锅烧热,油温不宜很高,……详细>>

拔丝香蕉做法

水果不仅可直接食用,还可以入菜,水果营养丰富,能为人们提供大量膳食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A和钾。 拔丝香蕉 原料:香蕉600克,鸡蛋清6……详细>>

香甜沁心的拔丝香蕉

香蕉去皮,切成滚刀块;蛋打匀,与面粉拌合;砂糖、清水、纯麦芽在锅中煮,待砂糖溶化,用小火慢慢熬黄;糖快好时,另锅将沙拉油烧热,香蕉块沾里……详细>>

香甜可口拔丝香蕉的做法

由于香蕉性寒,故脾胃虚寒、胃痛、腹泻者应少食,胃酸过多者最好不吃。若做成拔丝香蕉,则可被大多数人接受。拔丝香蕉外脆里嫩,甜糯可口。拔丝香……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