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石榴汁怎么洗?

2017-06-27 15:12:08      

1、当石榴水溅到白色衣物上时,先用乳汁浸泡,再用洗衣粉进行常规清洗。

2、对刚溅射到衣物上的石榴水,应立即换下,用食盐撒在上面,然后用清水洗,再用洗衣粉或肥皂洗涤。

3、颜色鲜艳的石榴水,可用蛋黄1只、甘油50克的混合物涂在斑痕上,过半天后,再用25-30摄氏度的温水洗净。

4、已经干了的果汁,用醋搓,放5分钟,再用水清洗。

5、小苏打用水化开,在搓洗也能消除石榴汁。

6、有色织物依次用浓食盐水揉洗、水洗、10%氨水揉洗、洗涤剂洗;白色织物可在漂白液(3%~5%的次氯酸钠溶液)中浸泡l~2小时后用清水漂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石榴汁怎么洗?

有色织物依次用浓食盐水揉洗、水洗、10%氨水揉洗、洗涤剂洗;白色织物可在漂白液(3%~5%的次氯酸钠溶液)中浸泡l~2小时后用清水漂洗。详细>>

石榴汁怎么做?

将石榴籽放入搅拌机内,倒入凉开水,水量没过籽即可,用搅拌机搅至颗粒粉碎即可;取出网筛将打碎的籽过滤即可,色泽越红的果粒打出来的汁会越红,……详细>>

草莓石榴汁

将草莓洗净去蒂,石榴去皮取籽;将草莓和石榴放在榨汁机网罩内,加入纯净水后盖好盖子,开始榨汁;榨汁完成后倒入杯子,如喜欢甜口感可以调入少许……详细>>

草莓石榴汁

榨汁完成后倒入杯子,如喜欢甜口感可以调入少许蜂蜜,加入冰块并在杯子边缘用新鲜草莓点缀即可。详细>>

草莓石榴汁

榨汁完成后倒入杯子,如喜欢甜口感可以调入少许蜂蜜,加入冰块并在杯子边缘用新鲜草莓点缀即可。详细>>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