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天然的女性保健品

2017-06-26 17:49:15      

黄瓜籽

别看黄瓜籽这么小,但它含有丰富的镁,要知道在血液中镁的含量越高,那么早死的机率就会越低,可以延年益寿。

甜菜

甜菜中含有丰富的叶酸和甜菜碱,它们可以降低高半胱氨酸的水平,也就是说可以减少患心脏病的机率。另外甜菜中的自然色素--β花青苷具有抗癌的作用。

石榴汁

每天喝2杯石榴汁,坚持一年,可以起到降低血压,可以改善流向心脏的血液量。

石榴

石榴富含高浓度的番茄红素,防止前列腺癌的功效比西瓜和番茄还大,另外一杯石榴就含有688毫克的钾,比香蕉中的钾含量还要多出63%,此外,石榴中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

莴笋

莴笋含有丰富的玉米黄质和叶黄素,并且大约一杯莴笋就含有10毫克的量,另外莴笋中的类胡萝卜素可以吸附损害眼睛光线的作用,能够预防视网膜老化的功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琥珀桃仁——天然的保健品

核桃是药食两用的坚果佳品,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微量元素和维生素,食用可温肝、补肾、健脑、强筋、壮骨;药用可顺气补血、止……详细>>

长寿菜之天然保健品蕨菜的吃法

用方法:将蕨菜洗净用开水焯一下,后炒食或冲汤;还可干制,将其稍加蒸煮,晒干,食时用水浸泡。蕨菜性味寒凉,脾胃虚寒者不宜多食。详细>>

几款适合女性的字样保健品

世界上有千万种多的食物,每种食物都有不同的营养,才能满足各种营养的需要,下面介绍几款适合女性的字样保健品。详细>>

墨鱼最适宜女性保健

墨鱼浑身是宝,是上好的食疗佳品,尤其是女性的保健食品。墨鱼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每百克肉含蛋白质13克,脂肪仅0.7克,还含有碳水化合物和……详细>>

墨鱼最宜女性保健

墨鱼浑身是宝,是上好的食疗佳品,尤其是女性的保健食品。墨鱼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每百克肉含蛋白质13克,脂肪仅0.7克,还含有碳水化合物和……详细>>

  • 陈煜阳

  • 曾庆春

  • 冯小燕

  • 冯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