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牛奶加蜂蜜的功效与作用

2017-06-07 10:15:44      

一、牛奶加蜂蜜的美容效果

牛奶蜂蜜面膜制作方法

取蜂蜜10克,鲜牛奶10毫升,蛋黄1个搅拌均匀,调制成膏状,洗脸后涂于面部,20分钟后洗去,每日1次。此面膜能营养皮肤,防止脸面皱纹,促使皮肤白嫩。

牛奶蜂蜜面膜的功效

经常使用这款蜂蜜面膜,能有效的改善皮肤状况,减少皮肤色素沉着,可以防止皮肤干燥,能使肌肤柔软、洁白、细腻,可以有效防止粉刺的发生,是非常理想的自制面膜。可深层清洁毛孔, 收缩毛孔 ,使肌肤光滑细致,适合各种肌肤。

二、牛奶加蜂蜜的减双下巴的效果

牛奶+蜂蜜是秘诀

选用一个新鲜鸡蛋的蛋清,一汤勺牛奶,以及蜂蜜,再加上少量的薄荷精油和柠檬汁,以快速动作加以混合,然后将此乳脂状物涂敷在下颚及下巴底区域即可。

三、牛奶加蜂蜜可以缓解女性痛经和美容的功效

对于女性而言,牛奶加蜂蜜很有好处,第一,蜂蜜和牛奶都是对身体健康非常有益的食物,这两者都有美容的作用,经常食用,会改善皮肤的营养环境,让您的皮肤发生质的变化,蜂蜜还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滑,延缓皮肤衰老;

其次,如果在每月的例假到来的时候,每天喝2杯热的牛奶蜂蜜,可以预防痛经,如果发生了痛经,喝牛奶加蜂蜜可以缓解痛经。

四、牛奶加蜂蜜可以促进孩子大脑的发育

蜂蜜和牛奶都是营养十分丰富的食品,蜂蜜富含果糖、葡萄糖和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牛奶蛋白质含量丰富,蜂蜜和牛奶混合以后有很好的营养互补的作用,有促进儿童生长发育的作用,尤其是蜂蜜中的葡萄糖,对孩子的大脑发育很有益处。

五、牛奶加蜂蜜可以帮助改善睡眠质量

牛奶加入蜂蜜以后,味道会变得异常鲜美,其次是丰富的营养,非常诱人,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群服用,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防止、神经官能症、肝病等。在睡前喝一杯加入蜂蜜的热牛奶,可以促进睡眠,改善睡眠质量。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红茶加蜂蜜功效,有哪些作用?

红茶加蜂蜜不仅滋味更加香甜,而且营养也更加丰富,因为蜂蜜也具有很强的保健作用。红茶是经过发酵烘制而成的,在发酵的时候茶叶在氧化酶的作用下……详细>>

红茶加蜂蜜的功效

红茶茶性温和,味道醇厚,除了含有多种水溶性维生素以外,还富含钾元素,冲泡后70%的钾都可以溶于茶汤。钾元素能增强心脏血液循环,并减少钙在……详细>>

香蕉牛奶加蜂蜜,赶走痛经

虽然绝大多数女性痛经属于生理现象,但疼痛的恶性刺激常使人坐卧不宁、睡眠不安。每晚睡前喝一杯加一勺蜂蜜的热牛奶,即可缓解甚至消除痛经之苦。详细>>

蜂蜜的作用与功效

蜂蜜,是蜜蜂从花朵中采到的花蜜在蜂巢中做成的蜜,蜜蜂从花中汲取的水大概为80%的花蜜和分泌物,存到了自己第二个胃里,在身体内转化酶发酵的……详细>>

牛奶加蜂蜜的好处有哪些

牛奶和蜂蜜已经是常见的食品,基本上每户人家都有,有很多人喜欢把牛奶和蜂蜜加在一起饮用或者做成面膜,也有人说牛奶和蜂蜜不可以加在一起。详细>>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