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哺乳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乳腺炎乳头皲裂急性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乳头炎

有机牛奶有哪些好处

2017-07-11 14:06:11      

近年来,经专家研究表明,有机牛奶中含有的欧米伽3脂肪酸高于普通牛奶的64%。对于人体预防动脉硬化,减少心血管疾病有很大的帮助。 

研究报告指出有机牛奶中这些脂肪成分含量高于普通牛奶3倍。重要的是,如果哺乳期的母亲食用有机牛奶,母乳中CLA的含量也会增加。专家列举了有机牛奶的诸多好处:

1、滥用抗生素是目前危害人们健康的重要问题,由于有机牛奶来自于自然饲养、不用抗生素的奶牛,因而有机牛奶中不会含有抗生素的成分,饮用后不会产生抗药性。

2、有机牛奶在生产过程中不涉及任何化学合成成分,如用于饲料生产的化肥等。

3、有机奶牛食用的是不受农药污染的有机饲料,牛奶也就更加纯净,不含农药的残留物。

4、由于有机奶牛食用的是绿色饲料,有机牛奶所含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即“好脂肪”,比普通牛奶的含量要高,有助于预防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

5、有机牛奶也是钙质的良好来源。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牛奶都有哪些好处呢?喝牛奶有10个好处

你知道吗?牛奶,有着“白色血液”的称号。作为最受欢迎的健康饮品,研究表明,对于青少年来说,牛奶是促进其健康成长发育的重要饮品,在能很大的……详细>>

喝牛奶的好处有哪些?空腹可以喝牛奶吗?

牛奶是生活中很普遍的一种营养品,不论是成人,还是小孩子,都会喝牛奶来补充一些蛋白质,还有一些钙、铁、锌等微量元素,以满足生长发育的正常需……详细>>

喝牛奶有哪些好处 牛奶可以做什么甜品

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饮料之一,被誉为“白色血液”,对人体的重要性可想而知。牛奶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钙、磷、铁、锌、铜、锰、钼。同时,牛奶是人……详细>>

有机草鱼营养价值有哪些

有机草鱼肉性味甘、温、无毒,有暖胃和中之功效,草鱼生长快,个体大,最大个体可达35公斤。肉质肥嫩,味鲜美。每百克可食部分含蛋白质15、5……详细>>

牛奶加蜂蜜的好处有哪些

牛奶和蜂蜜已经是常见的食品,基本上每户人家都有,有很多人喜欢把牛奶和蜂蜜加在一起饮用或者做成面膜,也有人说牛奶和蜂蜜不可以加在一起。详细>>

  • 牛建民

  • 李小霞

  • 艾文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