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胃炎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慢性胃炎胆汁反流性胃炎急性胃炎幽门螺杆菌感染急性胃粘膜病变

长豆烧茄子的营养价值

2017-07-11 14:04:18      

长豆烧茄子的营养价值

长豆角的营养价值

长豆角是一种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它含有较为丰富的维生素B、维生素C和植物蛋白质,对我们的身体十分有益,可以补充日常所需维生素,让我们的头脑保持清晰,还具有解渴健脾、益气生津的功效。

长豆角中含有较多的优质蛋白和不饱和脂肪酸,可以调节免疫力,补脑健脑,也是身体需要的重要营养,而矿物质的含量也高于其他蔬菜,帮助人体增强免疫力。

长豆角中所含有的维生素C可以刺进人体抗体的合成,可以提高人体的抗病毒作用,对于肠胃炎也有一定的预防功效。

长豆角还具有补肾的功效,能够帮助治疗呕吐、积食、打嗝等身体不适,保证我们的睡眠质量。

茄子的营养价值

1、茄子富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以及多种矿物质,特别是维生素P的含量极其丰富,可保护心血管、抗坏血酸。

2、茄子含磷、钙、钾等微量元素和胆碱、胡芦巴碱、水苏碱、龙葵碱等多种生物碱。尤其是紫色茄子中维生素含量更高。可以抑制消化道肿瘤细胞的增值。

3、茄子的很多营养都在皮里,吃茄子建议不要去皮。茄子皮里面含有维生素B,它和维生素C是一对很好的搭档,对人体非常有益。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长豆烧茄子的宜忌人群

长豆角营养丰富,适合大多数人食用,尤其是以下这些人群:妇女白带较多者、皮肤瘙痒者、急性肠炎者、癌症、急性肠胃炎、食欲不振者,这些人都比较……详细>>

绿豆的营养价值

绿豆的营养价值?绿豆最常见的谷物类当中的一种,是在炎热的夏天,我们会吃到可口又消暑的绿豆汤。绿豆是我国人民的传统豆类食物。绿豆中的多种……详细>>

山药豆的营养价值

其作用与山药大致相同:补肺益气,健脾补虚,固肾益精,益心安神,强志增智,滋润血脉,宁嗽定喘,轻身延年。详细>>

黄豆的营养价值

黄豆的营养价值。黄豆是常见的豆类,那么黄豆有哪些营养价值呢?吃黄豆有哪些好处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黄豆的营养价值及功效。详细>>

黑豆的营养价值与功效

黑豆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豆类,但对于黑豆的的营养价值还是有很多人不清楚,专家指出,养生之前必须要了解黑豆的营养价值。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赵芯梅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