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白蘑菇的吃法

2017-05-08 11:18:46      

白蘑菇汤

1、准备好白蘑菇汤、排骨、八角、料酒、胡椒粉、花椒、葱、蒜等。

2、先将排骨洗干净并且剁成小块,然后把排骨放进烧开水的锅中烫几下,把排骨中的血沫和杂物去除。

3、然后用水把白蘑菇洗干净,也用热水烫几下,去除白蘑菇的土腥味。

4、往锅中倒入清水,然后把烫过的排骨、葱姜蒜、花椒、茴香放进锅中,待水烧开后再放料酒。

5、把火调成大火,等水烧开后,再调成小火慢炖1小时左右直到汤变成奶白色。

6、最后就可以加入白蘑菇,再炖20分钟,再加入调味料即可出锅。

白蘑菇炒肉

1、首先我们得先准备好白蘑菇、猪瘦肉、辣椒、鸡蛋清、淀粉、大蒜。

2、将猪肉切成片状,用水还有鸡蛋清、盐、淀粉腌制。

3、再将红辣椒切丁,葱姜切成丝状。

4、点火往锅里倒点油,等油烧热了,就将蒜倒入爆香,再加入葱姜和肉片,翻炒片刻。

5、再倒入白蘑菇再翻炒片刻,加入盐、高汤、酱油,加上盖焖一会儿,再加上红辣椒即可出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蘑菇有药效 吃法有讲究

都知道蘑菇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可具体每种蘑菇都有什么好处,该怎么吃最好呢? 详细>>

各种蘑菇的功效及吃法

天然抗癌剂:香菇。香菇有百菇之王的美誉,抗癌功效最好,维生素D的含量也明显高于其他品种。孩子多吃,能加速钙吸收,促进骨骼发育。香菇味道……详细>>

白蘑菇+鸡蛋的做法

天热饮食不足时最容易缺乏蛋白质,蘑菇类是蔬菜中蛋白质含量最高的品种,白蘑菇加鸡蛋的组合不失为很好的滋补佳品。详细>>

蘑菇营养高 这样吃更营养

蘑菇,这种菌类食物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不过,需要注意的蘑菇的吃法。如果蘑菇搭配错误不仅会没有营养也许还会出现中毒等不适的症状。今天,就来……详细>>

白蘑菇的食用处理方法

洗白蘑菇前,备一盆净水,在水里先放点食盐,搅拌一下。然后,将白蘑菇放在水里泡一下子再洗。如果白蘑菇比较脏,还可以把水顺着一个方向搅详细>>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