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喝葡萄酒的,好处

2017-05-09 10:41:28      

喝葡萄酒的好处

养颜美容

在以前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很多人都觉得葡萄酒是给女人喝的酒,也被戏称女人酒。这个是因为葡萄酒具有可以养颜美容的效果,对于女人来讲是非常不错的酒如果每天喝一杯葡萄酒可以帮助女人美容养颜。

保护心脏

,每天如果喝一杯葡萄酒的话是可以让我们的心脏病发病几率减少差不多25%左右。

促进睡眠

你是不是也有失眠过呢?而在失眠的时候喝一杯葡萄酒是能够起到促进睡觉的效果的,是失眠患者中的良好选择。

预防老年痴呆

平时如果有少量饮用葡萄酒的话,就可以减少老年痴呆的发病率。所以说在平时的时候适量饮用葡萄酒的话能够帮助我们预防因为动脉硬化而引发的脑血管性痴呆疾病。

提高免疫力

适量喝葡萄酒可以提高免疫力?不要不相信,这个是真的,经常喝葡萄酒的人比那么不喝葡萄酒的人更容易引来感冒疾病。所以说喝葡萄酒是可以帮助我们提高免疫力的。

保护骨骼健康

经常喝葡萄酒的话是可以帮助我们起到保护骨骼健康的作用,因为葡萄酒中的白藜芦醇是具有这个效果的,而其他的酒就不具备这样做效果了。

治疗气管炎

因为葡萄酒里面含有一种自然化合物,而这种自然化合物是具有治疗气管炎的效果,并且因为葡萄籽里面还具有强大的抗癌物质,所以葡萄酒也具有抗癌的效果。

预防乳腺癌

大部分的酒精有有提高乳腺癌发病几率的效果,但是却唯独葡萄酒是具有预防乳腺癌的效果,这个主要是因为葡萄酒里面所含有的一种化合物质所起到的作用,而这个化合物质是在酿酒的时候所残留下来的,并且与葡萄酒融为一体了。所以说,如果你想预防乳腺癌的话,可以每天喝一杯葡萄酒。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葡萄酒的,好处

所以说在平时的时候适量饮用葡萄酒的话能够帮助我们预防因为动脉硬化而引发的脑血管性痴呆疾病。详细>>

女性喝葡萄酒的好处

葡萄酒中含有糖、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这些都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营养元素,它可以不经过预先消化,直接被人体吸收。详细>>

喝葡萄酒的好处有

红酒味甘酸而平,有润肺清燥、止咳化痰、养血生肌的作用,因此对喉干燥、痒、痛、音哑、痰稠等均有良效。详细>>

喝葡萄酒有什么好处?喝葡萄酒注意事项有哪些

有一部分女性有喝葡萄酒的习惯,尤其是每天晚上睡觉之间喝一杯葡萄酒,能够缓解心情,促进睡眠,即使葡萄酒再好也不能贪杯,适量的喝葡萄酒会对身……详细>>

女性喝葡萄酒的7大好处

葡萄酒的养生功效是有很多的,尤其女性适量喝一些葡萄酒可以有效预防乳腺癌。不过,选购葡萄酒也是有学问的。在这里,就来一起学两招,看看女性喝……详细>>

  • 陆骊工

  • 石敏

  • 唐之雅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