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教你用柠檬去除眼部脂肪粒

2017-04-21 14:26:46      

去除脂肪粒的护肤步骤:

1、用温水和柔和的洁面乳将面部洗干净,用温度在40度的毛巾敷在脸上3分钟,将肌肤毛孔打开。

2、在长有脂肪粒的地方,用按摩膏轻轻以打圈的方式按摩。

3、按摩大约3分钟左右,看见脂肪粒上面出现白头后,用优质的棉签轻轻将按摩膏擦掉。

4、将消毒过的暗疮针有刺的那面,将脂肪粒白头挑开。

5、然后用消毒过的暗疮针有环的一面轻轻压在挑开脂肪粒上,脂肪粒就出来了。

怎样预防脂肪粒:

1、要预防脂肪粒,首先得做好清洁,每晚使用洁肤用品是很有必要的。要消除脂肪粒,平时应该注意眼部的清洁,适当增加去角质的次数,以保证皮肤正常的排泄和吸收。如果既有黑眼圈和眼袋,又有脂肪粒,所以建议使用成分中有绿茶精华,透明质酸的眼部嘟喱产品。它可以防止眼部油脂粒的形成。

2、如果是容易产生脂肪粒的皮肤,表示皮肤的新陈代谢有些缓慢,可以定期使用温和去角质产品来加强对老化角质的及时清理,让新陈代谢正常化。

3、对于已产生的脂肪粒,则要使用一些含水杨酸的产品,以疏通堵塞的毛孔,令脂肪粒自然脱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柠檬去除眼部脂肪粒

将柠檬切成薄片,去1-2片放入一杯刚烧开的开水中浸泡饮用即可,每天早上空腹用一杯冲泡好的柠檬水可以增强肠胃的蠕动,帮助消化。而柠檬有有效……详细>>

巧用柠檬去除脂肪粒

一双灵动有神的大眼是吸睛的法宝,但是如果眼角有了一粒粒的小颗粒,会为你的美打不少折扣。想要消除脂肪粒,MM们平时应该注意眼部的清洁,适当……详细>>

柠檬皮有何妙用?教你用柠檬皮去腥味除锅垢

柠檬是人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水果,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柠檬泡水喝可以起到抗菌消炎、排毒养颜等作用。其实,柠檬除了可以食用外,柠檬皮还有很多……详细>>

鸡蛋清怎么去除眼部皱纹

蜂蜜50克,鸡蛋清一个,两者搅拌均匀,睡前用干的软刷子刷在面部,慢慢进行按摩,约30分钟自然风干后,用清水洗去,每周2次。详细>>

柠檬汁能去除厨房异味

在很多小偏方中,不难发现柠檬汁能祛除白衬衫污渍、油渍等神奇功效,这是因为柠檬与生俱来的酸性,使它成为很好的抗菌、解毒剂。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