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红豆薏米快速减肥法

2017-04-19 16:13:07      

红豆的石碱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病所引起的浮肿。薏仁与红豆搭配是公认的最佳减肥饮品。

1、红豆的石碱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病所引起的浮肿,对便秘造成小腹凸起的女生和水肿女生都非常适合。

2、食用红豆减肥可以让你的大腿和腰有非常明显的曲线窈窕的特效。红豆可以补血,多吃红豆对女生的身体有裨益。

3、最简单的红豆减肥食谱是煮红豆水。直接用红豆和清水熬煮,直到红豆熟软即可。2红豆薏米快速减肥法薏仁的营养价值很高,被誉为“世界禾本植物之王”。薏仁米营养丰富,含有意苡仁油、薏苡仁脂、固醇、氨基酸、精氨酸等多种氨基酸成分和维生素B1、碳水化合物等营养成分、具有利水渗湿、健脾止泻、清热解毒的功效。

薏仁同样具有消水肿的功效,同时对于白皙皮肤也有不错的效果。中医认为,薏仁味甘、淡,性微寒、入脾、胃、肺经,对脾虚腹泻、肌肉酸重、关节疼痛等症有治疗和预防作用。薏仁与红豆搭配是公认的最佳减肥饮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红豆薏米汤的功效与作用红豆薏米汤的做法

红豆薏米汤是适合养生的好食物,两样搭配食用,红豆薏米的功效便是可观的。详细>>

红豆薏米怎么吃

一般对于身体臃肿肥胖的人来说,红豆薏米就是个福音,因为红豆薏米有祛湿的作用,对于体质比较湿的人来说,多吃红豆薏米粥或者红豆薏米汤是很有好……详细>>

红豆薏米的功效

红豆、薏米都是排毒圣品,赤小豆味甘、酸,性平、无毒。含淀粉、脂肪油、蛋白质、维生素(A、B、C)、植物皂素和铝。铜等矿物质。那我们一起来……详细>>

红豆薏米的功效及做法

薏米红豆具有营养头发、防止脱发,并使头发光滑柔软的作用。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的功效。对面部粉刺及皮肤粗糙有明显的疗效,另外……详细>>

红豆薏米汤的做法

薏米红豆汤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食品了,被认为是祛湿佳品。体内有湿气,喝薏米红豆汤的功效很显着的,一直以来红豆薏米汤深受人们的追捧,……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