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喝黑咖啡会发胖吗 黑咖啡瘦身的四步骤!

2017-04-17 13:41:34      

喝黑咖啡会发胖吗

喝黑咖啡一般不会发胖。黑咖啡在所有的咖啡的品种里面属于咖啡因含量最高的一个,因为它是“黑”咖啡,咖啡因作为一种生物碱可以让人体中的中枢神经一直处于一种兴奋状态,咖啡因经过科学研究数据表明是对于全身的血液循环有着一定的促进作用的。

黑咖啡热量很小,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卡的热量。餐后喝杯黑咖啡,能有效地分解脂肪。此外,黑咖啡更有利尿作用。对女性来说,黑咖啡还有美容的作用。

两周咖啡瘦身4大步骤

1、闻

让自己浸淫在浓郁的咖啡香里,据研究,咖啡的香味能使人心情稳定,并提高五官的敏感度,工作时一杯咖啡可以提升工作效率,更可以刺激减肥的意愿。

2、品

饭后30分钟到1小时内品尝一杯浓郁的黑咖啡(不加糖、奶),咖啡因有助饭后消化,促进脂肪燃烧;下班时不妨再一杯黑咖啡,配合步行。一般每天4杯是理想的减肥量,但注意:过量就会影响健康及睡眠。

3、运动

饭后喝杯咖啡,再配合一些简单的运动,如快走10-15分钟,拒绝搭电梯走楼梯到办公室,坐在椅子上扭转上半身、踮脚,这些运动都可帮助你消化刚摄食的卡洛里。

4、按摩

用煮过的咖啡渣按摩可使肌肤光滑,还能紧缩皮肤。在容易囤积脂肪的部位,如小腹、大腿、腰部以咖啡渣调配咖啡液,朝心脏部位按摩,能达到分解脂肪的效果,入浴按摩更有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黑咖啡会发胖吗 黑咖啡瘦身的四步骤

黑咖啡热量很小,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卡的热量。餐后喝杯黑咖啡,能有效地分解脂肪。此外,黑咖啡更有利尿作用。对女性来说,黑咖……详细>>

喝黑咖啡会变黑吗

目前还没有任何研究表明,咖啡中的黑色素会沉积于人体皮肤下,咖啡豆的主要成分中含有咖啡因,咖啡因可以刺激中枢神经系统、心脏和呼吸系统。适量……详细>>

喝黑咖啡能减肥吗?餐后喝杯黑咖啡就能减肥

黑咖啡除了提神外,更具瘦身美颜功效,咖啡可以分解脂肪,有利尿作用,并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身体排出废弃物,对身体及肌肤有一定益处,可以有……详细>>

喝黑咖啡能减肥吗?两周咖啡瘦身4大步骤

喝黑咖啡能减肥吗?相信有很多女性朋友们都听说过喝咖啡可以减肥,真的是这样吗?只要喝咖啡的方法正确就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在这里,就来教教大……详细>>

喝黑咖啡的好处

提神醒脑。咖啡因刺激中枢神经,可使头脑较为清醒,思考能力充沛、注意力集中,提高工作效率。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