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天然美白:正确使用柠檬美白

2017-04-14 14:51:54      

天然美白:正确使用柠檬美白

1、柠檬洗脸

洗脸后,滴3滴柠檬汁在有化妆水的化妆棉上,轻拍面部,可以去除黄黄的肤色及化解化妆水的化学物质。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撒到眼睛里面,那样会伤害到眼睛。

2、柠檬控油美白面膜

以两大勺酸乳酪、半勺蜜糖、混合两个咖啡小汤匙柠檬汁制成面膜,避开眼部轻敷在脸上15至20分钟,跟着用温水清洗,即可以清洁油垢。

3、柠檬去死皮

取1小汤匙柠檬汁,以及一勺乳酪、一勺暖蜜糖,在手肘、膝盖、脚跟部轻擦,有软化死皮作用,时间维持约10至15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

4、柠檬茶

去皮柠檬切成片,依个人口味添加冰糖,泡水饮用。柠檬里含丰富的维生素c,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会让肌肤回复光泽与弹性。但饮用后一定要马上刷牙。

5、柠檬浴

取一大半削下来的柠檬皮浸泡在浴缸的水中,可用来浸浴、洗头发,有滋润的功能。洗柠檬浴则可使毛孔处于通畅状态,利于排汗,对粉刺患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6、柠檬香薰

柠檬皮切成细丝,加入适量的清水,放在香薰炉中,然后加热,就能成为不错的香薰。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柠檬敷脸美白?警惕十大美白陷阱

 柠檬虽然具有很强的VC,但是刺激性也是相当的强,如果直接将切好的片帖于面部很容易造成皮肤因为果酸过强而捉伤皮肤造成美白不成而严重过敏现……详细>>

柠檬巧吃,美白肌肤

柠檬属于柑橘类的水果,柠檬果实椭圆形,果皮橙黄色,果实汁多肉脆,闻之芳香扑鼻,食之味酸微苦,一般不能像其他水果一样生吃鲜食,而多用来制作……详细>>

柠檬怎么吃美白

新鲜的柠檬营养价值更高,但是柠檬干方便携带,把柠檬切成片,外出的时候或是上班时候,随手一片,随时随地很方便的美白。详细>>

柠檬美白秘籍大揭秘 教你柠檬美白祛斑的方法

柠檬对于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现象,以及增强身体之抵御能力是有效显著的功效。除了强身健体的功效外,柠檬更是一种美容价值非常之高的食物,美……详细>>

护肤误区 柠檬敷脸能美白吗

虽然柠檬含有许多维他命C,但同时也含有刺激的柠檬酸,很容易导致肌肤敏感,甚至灼伤肌肤引致反黑或起水泡。此外,食物中多含的是右旋维他命C,……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