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香蕉减肥食谱是

2017-03-28 16:08:43      

香蕉减肥方法

香蕉性寒,不太适合体质比较寒的女生来吃,另外胃不太好的女生也要少吃,香蕉虽然排毒瘦身效果都非常棒,但是不适合空腹吃,因为香蕉中含有大量的镁元素,如果空腹吃的话,会使血液中含镁量骤然升高,造成人体血液内镁与钙的比例失调,对心血管产生抑制作用,所以想要减肥也不能空腹吃,最好是在饭前吃,早餐最好不要用香蕉来做早餐,不过晚餐倒是不错,也可以搭配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来吃,瘦身效果会更快。

香蕉减肥食谱

香蕉燕麦粥

做法:先加足量的水把燕麦煮熟,然后把切成小块的香蕉放进去,再放一些枸杞,然后用文火再煮上五六分钟就可以了。喜欢喝牛奶的女生,还可以加牛奶煮,这样更好吃。

酸奶香蕉

做法:将酸奶抹在香蕉上,抹得厚一些,然后放进冰箱的冷冻室,三四个小时以后拿出来,即可食用。

香蕉豆浆

做法:把香蕉去皮,在杯内用勺子压成糊状;将豆浆倒入装香蕉的杯子中,搅拌,香蕉与豆浆融合即可喝。

香蕉沙拉

做法:把香蕉切成小块,然后,拌上沙拉酱,再放到冰箱里面冷藏一会儿,这样一款香香甜甜的香蕉料理就搞定。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款香蕉减肥食谱

做法:先加足量的水把燕麦煮熟,然后把切成小块的香蕉放进去,再放一些枸杞,然后用文火再煮上五六分钟就可以了。喜欢喝牛奶的女生,还可以加牛奶……详细>>

经期巧用香蕉制作减肥食谱

平时不小心吃太多了,可以将香蕉和牛奶放到搅拌器搅拌后做成香蕉奶昔,或者搭配其他蔬菜水果,大大地增加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素的摄入量,简单又……详细>>

夏日适用的DIY香蕉减肥食谱

做法:把香蕉切成块,视自己喜好可以再搭配些其他的维C丰富的果类,比如橙、小番茄和青苹果,变成杂果沙拉也行。详细>>

一周香蕉减肥食谱

香蕉含有丰富的锌和钙,能够帮助燃烧脂肪,还可以帮助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避免水肿,改善代谢。此外,香蕉也还有大量的B族维生素,能够提高新陈……详细>>

夏季首选减肥食谱3道香蕉减脂瘦身餐

又是告别长袖迎接盛夏的时候了,各式减肥秘方开始口耳相传。“香蕉减肥”被不少女生推崇为首选餐单。若已立志天天吃蕉,也恐怕挺容易吃闷的,下面……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