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食材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经期巧用香蕉制作减肥食谱

2017-03-24 15:28:44      

香蕉的4种减肥吃法

1:捣烂了跟牛奶混合

平时不小心吃太多了,可以将香蕉和牛奶放到搅拌器搅拌后做成香蕉奶昔,或者搭配其他蔬菜水果,大大地增加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素的摄入量,简单又美味,及时调整体内平衡,排出废物,减少毒素的积聚。

2:用香蕉替代砂糖、牛油等调味酌料,减少脂肪的分量

直接将香蕉的果皮剥掉来吃,或者将香蕉切片地吃,很方便也足够好吃,但其实香蕉还能替代砂糖、牛油等一类带有甜味,并且糖分或脂肪含量较高的调味料。

吃切片面包的时候,可以直接将香蕉切成薄片,放在面包上面一起吃。或者将香蕉捣烂,加少量牛奶或者水来稀释后,作为酱料来活用。香蕉替代调味酌料,能充分利用其有效的成分,其中富含的钾能降低血压,膳食纤维促进肠道的蠕动能力,减少体内积聚。

3:与玉桂搭配,为身体增温

牛奶和香蕉是一个很不错的搭配,两者都含有一种叫“色氨酸”的氨基酸,充分摄入色氨酸,能帮你改善睡眠,而睡眠又与减肥息息相关,睡得好了,有效分泌出瘦素,控制食欲,第二天起得早又能精神饱满,积极投身到你的减肥事业中去。

在为自己做一杯香蕉牛奶的同时,别忘了加一点玉桂粉,玉桂粉能促进血液循环,身体感到暖洋洋,体内的代谢力也能得以提升哦!

4:煮熟之后加点蜂蜜来吃

将切块的香蕉放到锅中煮熟,天然浓郁的香味散发出来,能缓解压力和波动的情绪,并且控制住爆发的食欲。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香蕉减肥食谱是

做法:先加足量的水把燕麦煮熟,然后把切成小块的香蕉放进去,再放一些枸杞,然后用文火再煮上五六分钟就可以了。喜欢喝牛奶的女生,还可以加牛奶……详细>>

4款香蕉减肥食谱

做法:先加足量的水把燕麦煮熟,然后把切成小块的香蕉放进去,再放一些枸杞,然后用文火再煮上五六分钟就可以了。喜欢喝牛奶的女生,还可以加牛奶……详细>>

夏季首选减肥食谱3道香蕉减脂瘦身餐

又是告别长袖迎接盛夏的时候了,各式减肥秘方开始口耳相传。“香蕉减肥”被不少女生推崇为首选餐单。若已立志天天吃蕉,也恐怕挺容易吃闷的,下面……详细>>

经期能运动减肥吗?经期减肥方法和食谱推荐

经期是女性的特殊时期,大姨妈的光临,给MM们带来了一些烦恼,如腰酸背疼、小腹胀痛、行动不便等。但带来麻烦同时,大姨妈也给女生们带来了福利……详细>>

一周香蕉减肥食谱

香蕉含有丰富的锌和钙,能够帮助燃烧脂肪,还可以帮助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避免水肿,改善代谢。此外,香蕉也还有大量的B族维生素,能够提高新陈……详细>>

  • 冯小燕

  • 曾庆春

  • 冯冲

  • 陈煜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